>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贵州人和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让国安亚冠休息一年 停赛队员都有替补

2012年09月22日15: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下午两点,2012中超联赛第25轮贵州人和主场与北京国安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贵阳奥体举行。首先来到现场的是贵州茅台队主教练高洪波,今天他带来了弟子饶伟辉出席了发布会,就明天将要进行的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高洪波说队员伤病和停赛是联赛征途里不可避免的,他对于明天的比赛相当期待,在球场边高洪波打趣的说,希望今年双线作战的北京国安明年休息一下,自己的球队能够代替北京国安去到亚冠。

  在上轮比赛中,由于主力中后卫久比奇与后腰杨昊停赛,贵州人和在中后场中路的防守实力遭到较大削弱,这也被视为是人和最终客场0-1不敌江苏的主要原因。而本场比赛,让人更加头疼的是人和队中另外一名后防主将,队长纳诺以及前场大将于海又将双双停赛,再加上因伤已经宣告本赛季休战的队长曲波,使得高洪波在排兵布阵上面临不小的压力。在发布会上,高指导首先就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联赛打到这个时候,各个球队都会面临停赛和伤病上的问题,这也是球队发展过程中必须有所考虑的,我们也在人员安排上会做出相应的调整。联赛进行到这个程度,球队板凳厚度也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如果每个位置都能有两到三名球员的话,那这样的情况就要好得多”。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高洪波相当于开了两次,在带领球员训练完毕后,他在球场边接受了btv的采访,见到电视台的记者在问他问题,贵阳本地的媒体也是围了过来。高洪波就在奥体的草皮边又一次开起了新闻发布会。高洪波说“联赛打到现在,球队出现了伤病和停赛的情况,这是正常的,现在就是考验队员的意志品质的时候了,希望队员更加努力,挺过这一段时间”,对于于海,纳诺等队员的停赛,曲波的伤退,高洪波说队里还有陈杰和鲁本等队员可以顶上,

  对于明天的比赛的展望,高洪波说到贵州茅台的中场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他希望贵州茅台能够挺进到亚冠,谈到这里,高洪波幽默的说“明年让北京国安休息一下了,贵州茅台希望能够代替他们明年去到亚冠,明年能够在这里开开心心的打一次亚冠的比赛”。讲到这里,高洪波和这些看起来比较熟悉的媒体朋友一起大笑起来。

  对于高洪波和杨昊这样的北京籍的教练员和球员,虽然他们平时都是表示,面对北京国安的比赛就是普普通通的比赛,但是,明天的比赛,看起来并不一定就是一场简简单单的比赛。(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