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两外援建功 八喜2-1毅腾积分追平沈北东进

2012年09月22日1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武成博

  北京时间9月22日,中甲第26轮全面打响,在一场保级战中,副班长北京八喜主场迎战哈尔滨松北毅腾,经过90分钟激战,八喜队凭借夸耶和莫马尔两名外援的头球破门,主场2-1险胜毅腾,拿到了宝贵的三分,尽管在积分榜上仍然排名最后一名,但已经与少赛一场的沈北和东进同分,保级的形势正在逐渐好转。

  在之前的比赛中,八喜25战5胜7平13负,进25个球失41个球以22个积分排在积分榜最后一位。哈尔滨松北毅腾25战12胜4平9负,进46个球失33个球,积40分排名联赛第四位,与排名联赛第三的重庆力帆和武汉卓尔差距并不大。本轮如果客场取胜,他们将继续保留在冲超的队伍中。同时北京八喜如果本场失利,他们将彻底丧失保级的机会,与明年的中甲联赛无缘。本场比赛还有一个看点,那就是这是一场联赛失球最多的球队主场面对联赛进球最多的比赛。

  比赛开始,双方一开场便在中场展开拼抢,球权不断交替,双方机会都不是很好,毅腾并不着急,一直在中场控球寻找机会。第3分钟,八喜获得机会,32号莫马尔禁区前一脚怒射,可惜球擦门而过。随后八喜中场长传调入禁区,毅腾守门员韩方腾抢在前锋触球之前将球没收。第8分钟,毅腾右路做出配合,9号李鑫接球怒射,可惜被八喜门将班勇没收。

  第12分钟,毅腾打出反击,被八喜4号夸耶阻截,破坏了毅腾一次进攻。随后八喜32号莫马尔左路进攻,被毅腾3号牛喜龙踢出底线。八喜角球发出后,被毅腾后卫踢出禁区,化解了进攻。第22分钟,八喜前场做出复杂配合,可惜最后一脚传的不好,被毅腾守门员韩方腾没收。第24分钟,毅腾前场配合,可惜8号亚当传球失误,被八喜后卫挡出边线。第26分钟,毅腾获得任意球,球发出后,31号罗德瑞格头球一蹭,可惜皮球被守门员直接没收。第27分钟,毅腾右路进攻,18号李晓挺射门,被守门员挡出底线,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没有形成威胁。第29分钟,八喜反击,16号李智超带球入禁区,被毅腾后卫抢先一步将球破坏。

  第31分钟,八喜前场配合,球到26号崔仲凯脚下,一脚射门,被守门员韩方腾没收。第33分钟,八喜反击,16号李智超连续晃过后卫左脚射门,可惜球踢高了。第36分钟,八喜取得进球,当时八喜获得角球机会,23号姚亮角球开出后,4号夸耶头球攻门打入。上半场进入最后时刻,第41分钟,毅腾右路组织进攻,球到禁区,被八喜门将班勇托出,再射,球偏出门框。第44分钟,八喜任意球机会,射门没有威胁,上半场经过1分钟补时后结束,八喜1-0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毅腾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用邵帅换下了刘小龙。毅腾一上来便展开猛攻,对八喜禁区展开围攻。第47分钟,八喜反击,18号赵均禁区前一脚远射,可惜将球射偏。第49分钟,毅腾获得任意球,球开入禁区,造成八喜门前一阵混乱,18号李晓挺射门,将球射入,场上比分1比1。

  第53分钟,毅腾右路进攻,球入禁区后引起一片混乱,可惜最后球被后卫解围出禁区。第56分钟八喜左路进攻,球入禁区后,26号崔仲凯没有踢正位置,球出底线。第61分钟,八喜32号莫马尔凭借个人能力在中路做出突破后一脚射门,被守门员没收。第63分钟,毅腾中路配合,31号罗德瑞格禁区前沿一脚怒射,可惜球踢高了。随后八喜门将出现失误,李晓挺空门,被后卫防守出来,毅腾错失反超比分机会。

  第67分钟,八喜16号李智超突破反击,面对门将一脚怒射,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八喜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禁区内八喜32号莫马尔后点头球破门,将比分再度反超。第69分钟,毅腾右路进攻,球传入禁区,可惜被后卫先出一脚破坏。第71分钟,八喜获得前场任意球,可惜球直接开出了底线。第73分钟,毅腾进攻,球传到左路,17号许东一脚远射,可惜将球踢飞。

  第75分钟,八喜进行换人调整,靳辉换下了抽筋的赵均。第78分钟,八喜23号姚亮将角球发出,32号莫马尔头球一蹭,将球顶入球门,可惜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毅腾再度进行换人调整,用11号邓黎换下了7号李家赫。第80分钟,毅腾进攻,八喜12号陈方舟侵犯毅腾球员,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2分钟,毅腾任意球开出,前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八喜门将班勇做出精彩扑救,将球没收。第84分钟,毅腾31号外援罗德瑞格质疑裁判,被裁判口头警告。第86分钟,八喜再度换人,徐宁将陈方舟换下,没过多久八喜队30号王华强换下了16号李智超 。在随后的比赛时间里,双方都没有再次破门。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八喜2-1战胜毅腾,获得保级珍贵的三分,积分榜上虽然仍然在副班长位置,不过已经和少赛一场的东进以及沈北同分。(搜狐体育 武成博)

  北京八喜首发:24-班勇,12-陈方舟,13-韩轩,14-申仁谢,15-张勇,16-李智超,18-赵均,23-姚亮,4-夸耶,26-崔仲凯,32-莫马尔

  替补:22-董雷.7-王伟.9-朱尼奥.17-靳辉.19-徐辰.5-徐宁.30-王华强。

  哈尔滨毅腾首发:29-韩方腾,5-刘小龙,7-李家赫,8-亚当休斯,9-李鑫,16-王大龙,17-许东,18-李晓挺,28-赵伟,3-牛喜龙,31-罗德瑞格。

  替补:1-臧永亮.6-韩旭.11-邓黎.12-吕永帝.14-邵帅.23-尹良毅.25-李旭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