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网赛-张帅/塔纳苏甘演逆转 击败头号种子夺冠

2012年09月22日2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广州公开赛结束了双打决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我国小花张帅和泰国老将塔纳苏甘的组合与头号种子加多索娃/尼库莱斯库狭路相逢,双方激战1小时20分钟,最终张帅组合在先失一盘、抢十决胜局中一路落后的情况下以2-6/6-2/10-8上演逆转好戏,捧起了本站比赛的冠军。

  由于本站比赛级别较低,双打赛场基本以小花组合和临时组合为主,赛会前三号种子的实力都比较鹤立鸡群,除了2号种子詹皓晴/詹咏然中途退赛,头号种子加多索娃/尼库莱斯库和3号种子塔纳苏甘/张帅都走到了最后。相对于头号种子,张帅和塔纳苏甘配合的次数明显较少,默契程度也稍逊一筹,不过二人有望借助主场之势击败对手。

  首盘比赛由张帅组合先发球,加多索娃/尼库莱斯库一上来就火力全开,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3-0领先;第四局张帅/塔纳苏甘也和对手展开了破发大战,但是她们自己的发球局还是难以得保,这样比分在破发的节奏中交替上升到了头号种子5-2领先的发球胜盘局,此时又是头号种子率先打破僵局保发,从而以6-2轻松拔得头筹。

  第二盘首局张帅/塔纳苏甘终于首次实现了保发,头号种子在第三局又抢先向对手发难,张帅/塔纳苏甘挽救了3个破发点艰难保发,继续以2-1在局分上领先;第四局张帅组合率先破发以3-1拉开比分,虽然头号种子马上连下四分强势回破,但张帅组合已经找到了应敌之策,从而很快再下两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2,头号种子组合在第八局也没能顶住,张帅/塔纳苏甘以6-2回敬了一盘。

  抢十决胜局中张帅组合一上来就遭到破发,之后一直落后对手一个迷你破发,直到头号种子8-6领先时的发球分她们终于回破将比赛追回到均势,这样张帅组合连保两分后以9-8率先拿到了赛点,最终头号种子没能顶住压力,在第一个赛点就交出了比赛,张帅组合以10-8锁定胜利,耗时1小时20分钟逆转获胜,捧起了本站比赛的冠军。(搜狐体育 王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