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巴巴卡梅开二度 深圳5-3逆转阻击力帆冲超

2012年09月22日2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9月22日19:30分,中甲联赛第26轮,深圳红钻队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力帆此役客场作战,在冲超之路上力求三分。众观力帆首发名单,因外援布兰登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在阵容上做出了一定的调整,经过90分钟的激烈鏖战,深圳红钻队演超级大逆转,主场5-3战胜重庆力帆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激战,深圳红钻队率先获得角球机会,加瓦农主罚没有形成威胁,随后深圳又获得角球,这次换丁海峰主罚,同样没有威胁。前十分钟,深圳队占据主场优势,一直全力对力帆队进行压制。第12分钟,力帆队前场打出配合,夏金带球突破到深足禁区内,将皮球传给克劳迪内,后者胸部停球横传故托,古托得球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皮球挡出底线,力帆获得角球。随后吴鹏开出角球到禁区内,深足守门员张世昌将皮球没收。

  第14分钟,重庆力帆队取得进球,力帆利用任意球机会,由9号古托将皮球打进,力帆1-0暂时领先深圳。第17分钟,深圳队中路直传,在禁区边缘被力帆后卫化解。第22分钟,吴鹏突破到前点,将皮球传给张池明,后者得球后再传给古托,古托得球射门被破坏出底线,力帆获得角球机会,吴鹏发出角球,赵堃在中路头球射门,被打了出来。克劳迪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得球冷静将皮球捅进大门,将比分扩大为2-0,力帆队暂时领先。

  第30分钟,张池明在中场带球,一脚射门直塞给克劳迪内,形成单刀,但是裁判示意克劳迪内越位在先。 随后深圳队形成反击,第32分钟,陈伯良接队友传球,面对单刀,冷静将皮球送入网窝,挽回颜面,深圳红钻暂时1-2重庆力帆。第35分钟,力帆队率先进行人员调整,夏金下,吕海东替补登场。接下来的十分钟,双方互有攻防,但欠缺临门一脚。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主场作战的深圳队占据主动,第51分钟,拼得角球机会,皮球飞向禁区内,埋伏在门前的黄凤涛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将比分追平为2-2。一分钟后,深圳队发出边线球,古托将皮球蹭给吴鹏,后者快速转移后将皮球传给禁区内的古托,古托得球后射门,皮球高出门梁飞出。第62分钟,力帆队拼得角球机会,开出后并没有造成威胁。

  第66分钟,深圳队快速反击,巴巴卡前场得球将皮球送入力帆大门,将比分改写为3-2,深圳队领先。第70分钟,力帆队组织进攻,吴鹏前场断球后传给王帆,后者将皮球转移给甘锐,甘锐得球后准备起脚射门时,深圳队防守队员干扰犯规。力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古托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3平。随后深圳队进行人员调整,迪力换下丁海峰。第76分钟,深圳队进攻到前场,面对空门将皮球打高。第77分钟,力帆队换人,崔民上,克劳迪内下。

  第80分钟,重庆力帆队再次换人,刘中意换张池明。随后深圳队在进攻中获得点球机会,巴巴卡主罚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4-3,深圳队领先。比赛进入尾声,深圳队得到反击机会,凌思浩得球后冷静将皮球送入力帆大门,将比分再次扩大,全场补时结束,深圳红钻队演超级大逆转,主场5-3战胜重庆力帆队。(搜狐体育 Wing)

  首发名单

  深圳红钻:23-黄凤涛、12-张世昌、10-加瓦农、11-丁海峰(71" 8-迪力木拉提)、 15-乐山孝志、17-陈柏良、18-弋腾、22-耿晓顺、37-杜龙泉、38-巴巴卡、33-黄新

  重庆力帆:29-吴鹏、 23-张磊、6-夏金(35" 2-吕海东)、 30-韩青松、 3-杨云、17-甘锐、5-赵堃、7-张池明(80" 19-刘中意)、26-王帆、15克劳迪内(77" 18-崔民) 、9-古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