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约翰森奥托联袂建功 成都客场2-1小胜湖南

2012年09月22日2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堤

  北京时间9月22日,中甲联赛第26轮火热开战,湖 南浏阳河队经历了五场不胜后,主场迎战成都谢菲 联队。上半场借谢菲联凭借两名外援,20号约翰森和10号奥托先后射门得手,而浏阳河队唯一进球在第59分钟,33号程鹏空门推射得手。谢菲联队2比1获胜,客场全取三分。

  浏阳河队目前仅以38分排名第五,距离排名第二的 武汉卓尔队的分差已经扩大到7分,冲超希望仅寄 托于奇迹。而谢菲联队目前位列第8。

  19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身着白色球衣的湖南浏 阳河队在第4分钟就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由队长 大马丁主罚,大脚开起,落入禁区内,位置不错, 但接应球员未能及时跟进。第10分钟,经过浏阳河 队员连续前场配合,妙传至董方卓脚下,单刀面对 守门员的情况下,起脚轻推,非常可惜稍微偏出门 柱。

  第12分钟,浏阳河队快速反击,董方卓一对二,起 脚挑射,高出球门飞出底线。第15分钟,成都谢菲 联队禁区左侧4号杨挺起脚怒射,守门员跪地抱住 。第18分钟,谢菲联队2号冯卓毅中场防守浏阳河 队12号阿斯托.恩里可斯犯规,前者被出示黄牌。

  第22分钟,谢菲联20号约翰森禁区外接长传,一脚 远射,皮球直奔空门而去,应声入网,谢菲联队1 比0领先。第24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再次一脚远射 ,门将王昊一倒地抱球脱手,再次又右腿扫出底线 。第28分钟,浏阳河队14号白岳轩禁区外大脚远射 ,力量不够。

  第30分钟,浏阳河队2号王钰洋进攻犯规,被罚黄 牌。第35分钟,谢菲联队10号奥托禁区右侧内轻挑 射门得手,谢菲联将比分改写为2比0。38分钟,浏 阳河队14号白岳轩吃了黄牌。第43分钟,成都谢菲 联32号邹游禁区边缘防守犯规,被出示黄牌。

  下半场易边再战,已经落后两球的浏阳河队更加性 急。第53分钟,谢菲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长传射 门,可惜力量不够。第59分钟,浏阳河队33号程鹏 空门推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比2,浏阳河队仍然 一球落后。

  第58分钟,浏阳河队采取中场长传,30号刘帅大脚 开出,直接被守门员获得。第61分钟,浏阳河队大 马丁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送至禁区,被防守队员 顶出,浏阳河队员再次起脚射门,打在谢菲联队员 身上弹出。第78分钟,浏阳河队禁区外任意球,由大马丁主罚,打到人墙上。

  第88分钟,浏阳河队4号曹驩进攻犯规,吃到黄牌。下半场伤停补时4分钟,浏阳河队大马丁禁区被守门员防守绊倒,主裁判询问了边裁后,未判点球。至比较结束双方再无建树,谢菲联队最终以2比1战胜浏阳河队,客场全取三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