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泪洒:申花情分未泯 纯粹德比益于中国足球

2012年09月22日22: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9月22日报道)本周六晚上,申鑫队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最终双方战成1比1平。赛后申鑫主帅朱炯表示:“这是纯粹的比赛,我们做到了我们做的一切,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什么结果都可以接受。另外我想上海足球需要所有人的最大努力。往回看,对申花我比所有人都有感情,但是上海足球的发展,中国足球要上去,我们这种踢法才是出路。所以……不管什么情况下面,只要我在,我就能坚持。”说到这里,朱炯也红了眼睛,似乎还没有从上一场遭遇的黑哨中走出来。

  记者:今天现场有不少申花球迷,对于申鑫表现得也不太礼貌,你对申鑫在上海扎根所面对的困难怎么看?

  朱炯:我可以理解球迷的感情,他们完全支持申花,他们希望申花代表上海。但是我也说了,我对申花的感情比他们多,我为申花拿过冠军。但是中国足球到底需要什么样的一条出路,这个我还是坚持我的看法。今天晚上曼联要跟利物浦踢了,英格兰德比,红魔德比,但是弗格森就告诫他们的球迷,希望他们能够善待利物浦的球迷,不要用体育场的惨案去刺激对手。

  我想正是有这样的教练,这样的球迷,才能够创造出最好的联赛。中国足球在这个份上,都应该努力,都应该真正懂得,什么是足球。球迷的情绪我可以理解,也可以接受,但是我觉得作为足球人也好,作为球迷也好,都应该真正参与到中国足球中去。

  记者:你对今天1比1的结果怎么看?

  对于比赛的结果,我可以接受,两个队各有特点,他们有好的外援,我们队的整体做得更好,特别是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他们是展现了几乎所有的能力。包括团结,包括对于机会的把握上,都做得很好。记者:朱指导,为什么你的情绪这么激动,还哭了?

  每个人的性格,你可以说我软弱,也可以说我多愁善感, 但是我真的是全情投入。作为我个人,我觉得没有什么,有时候只是替我们老板,替我们的队员难过,无论怎么说,我们今天是幸福的,这么多观众支持我们,人生真正的意义需要自己去体会,希望所有人都过得开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