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火爆星期天演15亿金元战 神锋PK独缺托雷斯

苏亚雷斯PK埃弗拉
1/28

苏亚雷斯PK埃弗拉

2012年09月23日0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9月23日,英超联赛迎来超级星期天。利物浦队将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与曼联队上演英格兰德比,卫冕冠军曼城队则会在伊蒂哈德球场同阿森纳队强强对话,可以说除托雷斯外像鲁尼、范佩西、阿奎罗、特维斯、哲科、苏亚雷斯、巴洛特利、波多尔斯基等英超的顶尖前锋都“齐聚”周日赛场,当然还有杰拉德、纳尼、威尔希尔、大卫-席尔瓦这样的世界级球员。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提供的数据来看,四支队伍的阵容总身价更是达到了14.65亿欧元,其中个人即时身价在1500万欧元以上的球员就多达35人。

  1、苏亚雷斯(利物浦、2900万欧元)&埃弗拉(曼联,万欧元)

  利物浦本赛季三个联赛进球苏亚雷斯就包了两个,当然本周末的看点是曾与曼联边卫埃弗拉大有过节的利物浦锋将能否在赛前大度伸手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