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少征战亚少赛战史:曾两夺冠军 04年在日捧杯

01.第一届小组未出线
1/13

01.第一届小组未出线

2012年09月23日0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至10月6日,2012亚少赛将在伊朗举行。此次,中国国少队被分在D组。纵观中国国少这么多年来的风雨历程,在亚少赛的赛场上可谓是苦甜参半。中国国少队曾经在1992年和2004年先后获得过该项赛事的冠军。而在1988、1990、2002年,中国国少队获得过季军。总体上来说,中国国少队在亚少赛赛场上表现较为优异。接下来让我们一同回顾中国国少在亚少赛上的风雨兼程。

  01.第一届小组未出线

  1984年,由高丰文率领的中国国少队扬帆出征卡塔尔多哈的第一届亚洲少年足球锦标赛。由于是第一届赛事,因此高丰文可谓是信心满满。预赛阶段,国少队先后遭遇印度、澳门、也门和科威特队,最终国少队3胜1负晋级决赛阶段。但是在决赛阶段,国少队面对的是伊拉克、泰国和、民主也门。结果,国少队三战2平1负,未能小组出线。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