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 滑水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美艺术滑水对抗临沂站 三中国选手沂河欲争锋

2012年09月23日00:42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3日报道)不足17岁的韩秋,不足18岁的段振坤,还有不足24岁的陈莉莉,这是中国艺术滑水队尾波项目女队的三张王牌。韩秋是去年的世界冠军得主,也是今年年初30秒内尾波滑水完成8个空翻的世界吉尼斯纪录的创造者;段振坤则是今年海阳亚洲沙滩运动会女子组的冠军,而陈莉莉则是中国第一位尾波世界冠军,打破了欧美选手垄断冠军的局面。如今这三位中国美少女将意欲创造一项新的世界吉尼斯纪录,那就是在30秒内完成的360度空翻数超过8个,而陈莉莉的难度则更大,还要加上180度的转体。

  “万力/临沂皮革城杯”2012年美国艺术滑水世界巡演(中国/罗庄站)暨《正大综艺》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今天在风景秀丽的沂河水面上正式展开。作为今年首届中国沂河文化体育旅游节最重要的闭幕压轴活动,今天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吸引了当地众多人群的关注,一度使得沂河岸边到处是黑压压的人群。在上午的挑战叠罗汉失利后,下午首先进行了美国滑水队的表演,多人技巧、水上旋转橇、水上芭蕾等。在这一持续了半个小时的表演结束后,韩秋、段振坤和陈莉莉三位中国女孩上场,不过她们今天所要做的并不是挑战30秒内空翻8个的吉尼斯纪录,而仅仅是作为一种提前练习而已。

  今年年初,在四川邛海,川妹子韩秋创造了30秒8个空翻的新世界吉尼斯纪录。韩秋说,完成这个吉尼斯纪录并不容易,“平时我们在训练中,没有压力的情况下也最多能做8个,一般情况下到了第7个体能就感觉到了极限,跳不起来了。”韩秋的话显然是不无根据的,在今天她的练习兼表演中,在第25秒时,也正是做到第7个动作时,韩秋未能完成而落入水中。事实上,今天段振坤同样也栽在了第7个空翻上。“不是体能不足,只是技术问题。”走上码头后,韩秋还不想当着众多观众的面承认体能不足,“身体有些抖是有点累了”,如此萌的解释不仅观众们笑了,连韩秋自己也笑了,这个理由确实太牵强。对于明天的挑战,而且还是挑战自己的纪录,韩秋说,不会作什么特别准备的,也不会紧张,“就是按自己的能力来尽力完成,我平时也有完成过9个的时候,但愿这次也能完成。”

  对韩秋的这个吉尼斯纪录当然有“看不忿”的人,其中陈莉莉就是一个,作为国内第一个尾波世界冠军,她自然不愿这个荣誉被小师妹提前拿走,“我一定要战胜她们,我挑战的不仅数量还有难度也增加,那就是加了180度转身。”不过,无论是韩秋还是段振坤,还真不在乎陈莉莉这个师姐,“我们才不怕你呢,有本事我们明天水面上较量。”挑战还未开始,韩秋、段振坤和陈莉莉这三位女将便已经“针锋相对”,这也让明天真正的挑战变得更具悬念性。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