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大连阿尔滨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菲戈:阿尔滨踢球风格像巴萨 我给凯塔带来好运

2012年09月23日02:17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晚7点50分,大连球迷千呼万唤的葡萄牙巨星菲戈终于在金州体育场亮相10分钟。下半场,菲戈在VIP包厢里观看了阿尔滨踢球,并大赞阿尔滨的踢球风格,表示:“阿尔滨不断地传球、传球,踢得像巴萨。 ”

  连续坐了十几个小时飞机

  菲戈是在晚7点45分抵达金州体育场门口的,这时上半场比赛还没有结束,但场内几乎所有的记者都不看比赛了,都堵在体育场门口准备“逮”菲戈下车的一瞬间。菲戈坐阿尔滨的豪华商务车抵达。这时他已经连续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但看不出多少疲色。油亮的头发梳得很有型,西服配牛仔裤的打扮不古板也不失稳重。墨镜挂在T恤的领子上。随后他被直接带上电梯要去VIP包房,但在还没进到包房,又被领到了球员通道处,该他出场了。

  菲戈给凯塔带来了好运

  菲戈站在球员通道处在等待亮相时,数十名记者把他围得水泄不通。菲戈面对着众多炫目的闪光灯十分淡定,连眼睛都不眨一下,一副见惯大场面的范儿。但在炫目的闪光灯中,菲戈突然对人群外笑了,并同时竖起了大拇指。然后就看到凯塔挤过记者群,来到菲戈身边,两位新老巴萨球员亲切地握手,在闪光灯的狂闪之下寒暄了一会儿。随后凯塔回到了更衣室,而菲戈则进入球场。下半场凯塔又进一球,菲戈站起来鼓掌。菲戈说:“凯塔踢得跟在欧洲时一样好。”当得知这是凯塔本场的第二粒进球时,菲戈笑着说:“也许我的到来为他带来了好运。 ”

  亮相10分钟球迷疯狂

  按原定计划,菲戈将在比赛开赛前10分钟亮相金体,发表致词并赠礼。中场休息时,菲戈将与阿尔滨梯队和球迷进行约12分钟的互动。但是原定共22分钟的亮相,由于菲戈晚到,最终浓缩成中场的10分钟。在这10分钟里,菲戈与20多位小球童一一握手,接受了球童代表献的鲜花。在此期间,球迷们不停地疯狂呐喊,而菲戈也向着看台招手致意。菲戈说:“感谢大连阿尔滨集团邀请我来到大连,希望球迷今天晚上能尽兴,希望我的到来能为阿尔滨带来幸运。 ”

  球迷炫耀“合影”

  随后菲戈就在特警们的护送下回了VIP包房,护送菲戈时,特警们都一脸严肃。但菲戈一走,负责护送的特警们就赶紧找工作人员,“拍上没,拍上没?拍上了,太好了。”随后向别的战友炫耀:看我跟菲戈的合影!而有的特警则聚在一起,看自己用手机拍到的菲戈。菲戈亮相的时间太短了,很多想合影签字的球迷都没能如愿。不过明后两天,菲戈可能会出现在你身边也不一定。 记者韦伯宁

  相关新闻

  迟尚斌从停机坪接走了菲戈

  菲戈在金州体育场亮相只有短短的10分钟,球迷大呼不过瘾,但是球迷不知道,菲戈是争分夺秒地赶到了金州体育场,过程简直可以用“生死时速”来形容。

  按原计划,菲戈将于昨日早上9:40抵达大连机场。但负责接机的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副总迟尚斌早晨却并没在机场接到他。因为菲戈预订的从巴黎到北京的飞机并没有按时起飞。随后的10个小时,对于阿尔滨上下来说绝对是一种煎熬。因为无论他们怎么努力,也无法让飞机提早飞到北京,阿尔滨人只能在煎熬中等待。按预计,菲戈乘坐的航班下午2点多抵达北京,于是阿尔滨为他订了下午3点50分飞大连的航班。可是菲戈在北京出关时花费了太多时间,出关后菲戈一路狂奔到候机通道,但通道门在他到达的前一分钟关闭,任他是菲戈也不会再打开。

  不得已,阿尔滨只能为菲戈订晚一些的飞机。结果又遭遇飞机晚点,菲戈在大连落地时,已经是晚7点20分了。到了大连地面,迟尚斌率领的商务车直接开到了停机坪,菲戈下车后一句寒暄没有,迟尚斌与他握手后直接把他拉到了商务车上,随后警车开道,风驰电掣地开往金州。终于在中场结束前2分钟开到了金州体育场,司机小张在完成任务后说:“明天我就去报名参加F1! ”

  金州体育场球迷们看到的菲戈是光鲜的,一丝不乱的,其实他刚刚下车,刚刚经历了一场生死时速。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