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踢呲单刀+靠眼神接应阿扎尔 托雷斯仅剩1%残渣?

2012年09月23日04: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周中的欧冠比赛,切尔西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尤文图斯逼平,惹得老板阿布极为不满,亲自前往训练基地向将士们讨要说法。本轮主场迎战斯托克城,阿布又来到斯坦福桥观战,只可惜球队的表现还是略显一般,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才拿下比赛。尤其是重金打造的前场,除了马塔以外状态都不出彩,其中最为令人堪忧的,便是5000万先生托雷斯。

  自从以创英超记录的身价加盟切尔西后,托雷斯一直未能找回巅峰状态,本赛季前三轮似乎有所反弹,但蓝军9号近来又开始了梦游。本场比赛迪马特奥给足面子,没像QPR一役直接将其换下,但托雷斯打满90分钟,却仅有两次偏出门框的射门,完全没有主力中锋的样子。而在本周六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南安普顿射手兰伯特独中两元,5轮比赛打入4球,他的身价是多少?100万英镑!

  抛开数据不提,托雷斯在比赛中的表现更是难堪。第26分钟,马塔送出绝妙挑传,托雷斯在禁区内胸部卸下皮球,却在面对对方门将时一脚挥空,浪费良机。目睹此景的蓝军球迷在BBC留言板块写道:“托雷斯或许是挺厉害的,但花了5000万英镑,我还是想看到一个能踢中球的前锋!”第32分钟,切尔西中场反击,阿扎尔禁区左侧送出一记极有威胁的传球,只可惜皮球无人接应滚出底线,根据此球慢镜回放显示,身为中锋的托雷斯根本没有抢点的意识,反倒是站在远端欣赏阿扎尔的带球。

  正印中锋形如梦游,令蓝军球员颇为无奈,阿扎尔屡次试图与托雷斯配合,却始终未能成功,反而乱了自身阵脚,一直在该传还是该射之间犹豫不决,60分钟后便被换下。而伊万等中后场球员,也是多次冲入禁区,充当起了临时中锋。不过,斯托克城的铁桶阵极为坚固,直到第84分钟才被攻陷。

  虽然为蓝军打破僵局的是阿什利-科尔,但明眼人只需一看回放便知,进球的大半功劳要记在马塔的名下。当伊万传中之时,马塔用跑动吸引了斯托克城防守中路的两名球员,使得科尔无人看防。随后又用脚后跟轻巧的一磕,把球舒服地送到了科尔脚下,后者才能轻松破门。

  马塔于上赛季来到斯坦福桥,一年下来贡献12球23次助攻,迅速成为球队的中场大脑。本赛季阿扎尔、奥斯卡相继加盟,开季后两人轮流上演精彩表演,在新援的光芒下,马塔的作用似乎变得不太明显。然而,在今天这般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还是马塔用一次大师级的助攻为蓝军带来了胜利,同时,这位西班牙人也证明了自己仍是切尔西阵中不可缺少的一员。在比赛结束前,迪马特奥用特里换下马塔,西班牙人走下场时斯坦福桥所有蓝军球迷一齐献上了掌声。

  不过,尽管马塔的灵光一闪带来了胜利,却还是不能掩盖切尔西前场进攻不佳的事实。值得一提的是,在蓝军进球之时,亲自督阵的阿布却不怎么兴奋,毕竟,在投下巨资引援后,赢下斯托克城都是如此吃力,期待中行云流水的进攻也没看见,这位俄罗斯人又怎么开心得起来?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