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贵州人和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黔京前瞻:人和亚冠关键战 国安兵强马壮求不败

2012年09月23日04: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熊迩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15:30,中超第25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贵州人和将坐镇贵阳奥体中心迎战北京国安。目前两队分列积分榜第4、5位,是亚冠名额最有利的竞争者,由于昨晚富力在客场输给了建业,因此两队任何一方取胜,都会在亚冠名额的争夺战中占据有利的位置。

  中超历史上双方共交锋17次,人和(前浐灞、上海中远)对国安3胜6平8负处于绝对下风;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人和在客场1-2不敌国安。在本赛季的足协杯中,人和却在客场4-3力克国安挺进四强。上赛季国安也在最后一个主场2-3不敌人和,由此可见,近期的人和并不是一支容易对付的球队。

  人和24轮后10胜7平7负积37分,位居积分榜第4位。上一轮人和在客场0-2不敌舜天,积分被富力超过跌落到第4位。当然,对于人和来说,即便在联赛中失手,尚且还有争夺足协杯夺取亚冠资格的机会,压力显然比国安要小不少。不过人和主帅高洪波目前面临无人可用的尴尬局面,在主力射手曲波赛季报销后,于海、纳诺与刘天祺本轮均将停赛,三名核心的缺席对球队整体的影响很大。如此困难的局面下,人和还要面临魔鬼赛程的困扰。从23日到30日,8天的时间里,人和将在联赛中先后迎来国安、富力两个竞争第三名的竞争对手。与此同时,在26日,人和还要做客山东体育中心与鲁能展开一场足协杯半决赛的殊死决斗。

  国安24轮后10胜5平8负积35分,少赛一场位居积分榜第5位。间歇期的调整使得国安人员齐整兵强马壮,上一轮比赛延期更让国安赢得了更多的休息时间,同时也让帕切科的执教危机得到了大大的缓解。算上足协杯,帕切科在本赛季已经有2次与人和交手的经验,相信如此漫长的准备期,帕切科会拿出一套自己的制敌方案,另一方面,少赛一轮的国安相比人和也有更足的底气。人员方面,格隆与邵佳一的伤情已经痊愈,此番客战人和,帕切科可以用最强阵容迎敌。

  必须要指出的是,本赛季人和之所以能取得意料之外的成绩,很大程度源于主场得分极强。在已经进行的12个主场比赛中,人和取得了8胜3平1负的成绩,仅次于富力与舜天。上一次在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联赛第4轮主场1-2不敌建业,此后,人和7胜2平保持不败,且多次占据主场之利斩下强敌。其中,舜天、富力、绿城、实德、申鑫、恒大、中能都被人和击败。尤其是3-1胜舜天、3-0胜富力、5-0胜、2-1胜恒大绿城更是人和在主场的经典战役。与此相对应的,国安在客场的成绩却相当糟糕。在最近5个客场比赛中仅交出1胜4负的答卷。分别负于恒大、申花、泰达与鲁能。此番帕切科想打破客场战绩不佳的尴尬纪录也十分困难。

  综上所述,为了亚冠名额之争,占据主场之利的人和势必要全力争胜,否则将处于极其被动的位置。鉴于国安上轮轮休状态不明,因此本轮双方握手言和的可能性比较大。(搜狐体育 熊迩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