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两大弱项亟需改进 林旋风仍可在火箭继续刮

2012年09月23日06: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美国NBA专家凯尔-亚当斯发表一篇文章,针对火箭球员林书豪在NBA2K13游戏当中分值达到77分一事做出分析和评价,以下是详细情况:

  在NBA2K13的游戏当中,他们将林书豪的分值定在77分,我让我感到有些惊讶,因为我原本预测他们可能会将林书豪的分值定在80分和85分之间。不过,我觉得他们对林书豪77分分值的定位是正确的。我的确觉得,现在的林书豪是有些被高估了,但我同时也相信,林书豪是一名仍然拥有较大潜力的非常不错的球员,也许可能他还具备成长为全明星球员的潜力。林书豪现在才只有24岁,他仍然拥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大部分人都了解林书豪上个赛季崛起的传奇故事,从一名没什么人知道的无名小卒,到林书豪上个赛季在尼克斯队迅速走红,成为了联盟当中一位知名度很高的球员,有人称林书豪为NBA联盟的Tim Tebow,但是他们两个人之间有一个方面是不同的,那就是林书豪真正是一名优秀球员,他真的是相当不错的一名球员。

  上个赛季在纽约的那个梦幻般的一个月,林书豪掀起了一股旋风!有的人会说,那段时间里只是因为尼克斯对阵的对手都比较弱,而且球权大部分时候都控制在他的手里。是的,这话有一定的道理,但是林书豪同时也赢得了那些比赛当中的大部分胜利。在上个赛季对阵湖人队的那场比赛之前,科比曾经公开声称,他对林书豪了解不多,而那场比赛林书豪以他具有统治力的表现率领球队最终击败了科比领军的湖人。可能科比当时的确对林书豪的态度有些傲慢,但是在没有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助阵的情况下,林书豪能够率队击败湖人,那显然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

  林书豪要想在NBA2K14的游戏当中提高自己的分值,他有几个方面还需要继续加以提升和进步。第一个方面是防守,第二个方面就是对球队整体掌控力。此前,林书豪在防守方面一直做得不大好,他在防守端的卡位方面做得不是很好,他还需要多加练习自己的步法,利用好自己在块头方面的优势。进攻端,林书豪是非常不错的一名得分手,但是他在进攻端的失误则显得太多一些。林书豪还需要在比赛当中做出更好的决定,让自己的队友们更多地融入到进攻当中去。林书豪之前在比赛当中展示过自己能够传出漂亮球的能力,现在他需要继续在这方面加以修炼,争取在比赛当中传出更多正确的传球,让队友们获得更多轻松上篮的机会。

  火箭的球迷们已经开始喜欢上林书豪,林书豪也已经开始到火箭队主场体育馆参加训练。新赛季里的林书豪可能在名气上会不如上个赛季在尼克斯队时那样,但是他所掀起的那股“旋风”应该会继续在休斯顿火箭队刮。林书豪应该能够锁定一个新赛季在火箭队的先发位置。(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