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帅:巴萨冒险绝不要平局 梅西比利亚争吵正常

2012年09月23日07: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巴萨在诺坎普经历了一场苦战,最终依靠哈维终场前的破门以及梅西制造的乌龙,主场2-0击败格拉纳达。比拉诺瓦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在0-0的时候必须冒险,因为平局不是巴萨想要的结果,必须去搏一搏3分,宁愿输球也不能拿到一个窝囊的平局:“巴萨证明了自己求胜的决心,我们必须去冒险,如果被对手反击进球,输的话也只是丢掉1分,但我们要的是3分。也许这样的战术会让我们遭受一些麻烦,但有些时候我们也可以获得在很短的时间内杀死比赛的机会。”

  梅西和比利亚在半场结束前发生争吵,不过在比拉诺瓦看来,这一切都很正常:“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我知道巴萨当时踢成那样,大家情绪都会受到影响。我说这些不是代表我愿意看见这样的事情发生,但这证明了我们的球队渴望胜利。”

  对于巴萨今天在场上遭遇的困难,比拉诺瓦说:“球队以后的表现会越来越好,如果看看过往的赛季,9月份的赛事总是很困难的。当然前5轮拿满15分,对于巴萨来说非常重要,之前我就说过,这不会让我感到有任何的压力。我知道赢得一场比赛的困难性,所以有些时候不得不冒险,我希望一直取胜。回过头来看看目前我带队所取得的成绩,我不会觉得有什么额外的压力。”

  宋今天首发和马斯切拉诺搭档中卫,出自巴萨青训营的巴尔特拉并没有获得机会,对此比拉诺瓦解释道:“宋拥有更为丰富的经验,我认为让他客串中卫,或许是巴萨当前最好的选择。”

  小法今天也首发登场,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比拉诺瓦还是肯定了巴萨4号的表现:“我为小法的表现感到高兴,当然他缺少的只有进球的运气。”比拉诺瓦最后表示,自己明天不会看皇马比赛的直播:“我得休息,去和家人吃饭一起看电影,当然我确信会有人发短信告诉我比赛的结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