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场2球领先却崩盘负深圳 冲超?力帆恐不够格

2012年09月23日09:07
来源:重庆晚报

  深圳宝安体育场闷热得像蒸笼一般,但比天气更让人难受的却是记分牌上赤红的3比5。力帆昨天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崩盘,输掉的不仅是一场比赛,甚至可能是今年冲超的希望。看着自己的队员在压力下崩溃,一向沉稳的唐尧东再也掩饰不了自己的失望之情:“我现在终于体会到力帆关键时刻掉链子的习惯了。”而一位高层更是明言:“就这样的表现,力帆没资格说冲超。”

  重庆晚报特派记者 罗翔 发自深圳

  【过程】

  【心态】【主帅】

  从两球领先到彻底崩盘

  宝安体育场的一侧看台上,一群自发组织的在深圳的重庆人把锣鼓敲得震天响。力帆开场仅仅10分钟,就依靠两个定位球由古托和克劳迪内分别破门,客场取得了2比0的领先优势。看台上的深圳球迷们略有些失望地说:“难道今天要被打成3比0、4比0?”

  尽管陈柏良很快为深圳扳回一球,但力帆的防守依旧做得不错,将2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可谁也没有想到,易边后的力帆竟然彻底崩溃。在“力帆克星”黄凤涛头球扳平比分后,深圳至少获得了3次势在必进的机会,阿根廷外援里安德罗甚至面对空门将球踢飞。然而,力帆完全脱节的中后场和弱不经风的防线注定了失败,第76分钟韩青松一次回传失误最终让深圳完成了反超。仅仅2分钟后,古托本场第二次任意球直接破门为力帆保留了带走1分的希望。但此时的力帆在心理上和体能上都出现了崩溃的状态,黄凤涛随后制造点球,巴巴卡命中再次反超。终场前,凌思浩单刀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在了3比5。

  【心态】

  我们输得太窝囊了

  “我们该输,我们队员在这样一场本该轻松面对的比赛中,自己给了自己太多压力!”唐尧东无奈的看着那些失魂落魄的球员,实在没有弄明白,为什么会在一个不算太强的对手面前崩盘。一位助理教练更是在赛后直白地说:“输得太窝囊了。”

  实际上,整场比赛深圳队给力帆的压力并不大,逼抢也不算太凶悍。“可我们自己把球传给别人,以前十几脚传球都不会丢,可今天在这么好的草地上居然传不上3脚?”回到酒店,大家在大堂里就开始了议论。输球让很多人的心里都难受,但更难受的是输得如此的彻底。助理教练叹着气对重庆晚报记者说:“就这样的心理素质,哪有资格谈中超。就算侥幸冲上去了,结果也还是一个降级。”他扳着指头数了数,除了甘锐、张磊、吴鹏等少数人有打中超的实力,其他球员无论是心理还是水平上都不够格。“也难怪有的人不想冲超,现在的力帆确实不够格。”

  【主帅】

  关键时刻掉链子

  唐尧东终于体会

  昨天比赛结束后,老唐在教练席上点燃了一根烟,可猛吸了几口也无法平静下来。如果换做几轮之前,唐尧东仍会以一副淡然的神情应对输球的结果,可昨天他再也无法淡然了:“尽管我们2球领先,但这样的结果是必然的。我终于体会到了力帆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的毛病了。”

  这些年来,无论是中超保级还是中甲冲超,力帆总是在关键时刻挺不住。即便唐尧东想用严厉的治军和自身的气质来改变球队,但他最终还是无法让力帆摆脱“宿命”。“我们队中有好多都是在中超踢过球的,按理说不该出现这些问题,可事实上这或许就是力帆最大的问题。”唐尧东心理很明白,今天这场比赛输球后,他们将不会再对武汉和上海造成威胁了。一旦武汉明天赢下上海,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领先力帆6分,力帆冲超梦将彻底破灭。“还有4轮,争取一个满意的结果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