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迪奥拉:休息一年暂不出山 梅西现在未到最强

2012年09月23日0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9月22日,巴萨前主帅瓜迪奥拉接受邀请,专程从美国纽约飞赴墨西哥参加一项推广足球的公益活动。而在活动之后,瓜迪奥拉也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来回馈那些专程为他而来的媒体记者。

  发布会刚刚一开场,记者向瓜迪奥拉提问:何时会重返足坛拿起教鞭执教,未来是否会成为西班牙国家队主帅?但佩普给出的答案是:“如果有一天我想再成为一名教练的话,我会出山,但是现在我还没有这个念头。不过未来什么事情都是未知的,当下我只想在纽约继续休息一年。”

  而瓜迪奥拉在未来出山以后是否会与巴萨再续前缘,瓜迪奥拉说:“在巴萨的每一天我都非常享受,无论我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但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我离开巴萨是早晚的事。我认为我在巴萨取得了成功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我把握住了一个很好的机遇,在一个合适的时间拿起了巴萨的教鞭。虽然别人看着我赢得了那么多冠军很光鲜,但是我也曾为自己失去过一些东西而感到不开心,现在我只是想好好放松自己。”

  随后佩普又谈起了巴萨足球成功的理念以及拉玛西亚足球的风格。“既然要踢足球就要努力在足球中发掘快乐。巴萨的每一个人都非常热爱足球,他们去比赛永远都抱着一种玩游戏的心态站在草皮上,这样他们在比赛中会倍感轻松。而巴萨所有人都懂得坚持,没有人会半途而废,所以巴萨的足球理念具有非常强的生命力和延续性。巴萨能够形成今天这样的足球风格要归功于克鲁伊夫,他执教时就秉承了让球迷快乐的理念,所以这种理念就融入了巴萨的足球内涵,并且随着拉玛西亚的前进一同前进着。”

  而梅西也是不得不谈的话题,瓜迪奥拉表示说:“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他,但是他目前依然没有达到自己的最巅峰状态,他是一个特例。未来的梅西依然可以具备更强的竞争力以及出众的足球才华,他每一天都会努力使自己进步。当天有一天退役时,他必定会跻身足坛的王者之列。”

  西班牙的加泰罗尼亚大区前一段时间又表示要独立,而佩普也表示支持,当记者提及这个问题时,瓜迪奥拉说:“足球就是纯粹的足球,它没有国界。也许有一天我会去法国学习法语,这个其实没有什么。我的确爱拉玛西亚,也感谢我的父母把我生在这里。”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