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众名帅捍卫阿莱格里尊严 瓜帅却暗示可执教米兰

2012年09月23日1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阿莱格里的帅位问题,经过媒体最近几天的炒作后已经成为真正的热点问题:从贝卢斯科尼随时可能炒阿莱格里的鱿鱼到阿帅自己已经提出辞职,有关阿莱格里的未来说法层出不穷;从瓜迪奥拉、贝尼特斯等名帅再到塔索蒂、加图索和因扎吉等“新人”,米兰下任主帅的人选更是五花八门。至于AC米兰面前的几场恶战,似乎已没人关注。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但显然,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才是AC米兰的真正要务,而目前关于主帅问题引起的混乱会给球队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因此最近两天在AC米兰周围也有一些声音在捍卫阿莱格里。“AC米兰的问题是由严重的财政问题带来的,他们不得不紧急削减预算,在一个夏天砍掉了很多重要球员,主教练在技术上并没有太多选择。”名帅萨基在《米兰体育报》的专栏中写道,“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应付这样的事很有心得,他们知道怎样忘记此前的不愉快,他们更懂得维护教练的权威和平静是多么重要。”

  前AC米兰球星奥多也认为阿莱格里的问题其实是被媒体放大了。“因扎吉还不具备执教一线队那么强烈的个性,现在只不是媒体把皮波硬生生推到了前台。”奥多说,“眼下的困难其实都在预料之中,毕竟我们受到财政问题的干扰。但新赛季刚刚开始,现在质疑阿莱格里这样一位第一个赛季就夺冠,第二个赛季的工作也很出色的功勋教练是荒谬的。”甚至连事不关己的罗马主帅泽曼也公开支持自己的同行:“AC米兰今年放走了这么多重要球星,还想苛求什么?他们应该让主教练平静的工作,既然俱乐部选择了主教练,就得相信他的计划。”

  阿莱格里本人自然更是努力灭火,以便稳定军心。“我看到了媒体上关于我已经提交辞呈的说法,我只能说这是无中生有。我还没有放弃,在这样的困难时期抛弃球队是对俱乐部和球迷的不尊重,这种说法真是让我很烦。”米兰主帅说,“在今夏俱乐部卖掉了这么多球员以后我仍然继续执教米兰,是因为我怀着热情和决心接受了这个挑战,而到目前为止我们经历的还算不上灾难。我跟因扎吉吵架?周三我是去了维斯马拉,因为俱乐部邀请我去观看青年队的训练。我经常去维斯马拉跟其他教练交换意见,因为我希望从中学习到新的知识。我跟因扎吉同样交换了意见,但没有吵架。我现在已经不能再把他放到替补席上了,因为他不再是球员,所以他对我没什么好生气的,我们俩并不缺少尊重。”

  值得一提的是,《全市场》进行了一个网络调查,请球迷投票选出俱乐部、教练和球员谁最应为米兰目前的窘境负责,结果超过80%的球迷选择了俱乐部。但即便如此,一旦AC米兰周末在乌迪内斯再输球,阿莱格里依然极有可能下课,毕竟教练总是替罪羊的首选。偏巧这个时候被传为AC米兰主帅接班人的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又说出了一番让人玩味的话来:“我执教AC米兰?我只能说今年我不会再接过教鞭了,现在我和家人在纽约过得很好,至于未来,你永远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言下之意无疑是不否认可能成为米兰主帅。虽说眼下瓜迪奥拉的工资要求是一个巨大障碍,阿莱格里接班人的最大热门仍是塔索蒂,但谁能保证贝卢斯科尼不会因为自己欣赏的佩普再疯狂一把呢?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