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52综述:琼斯降服贝尔福特 四次卫冕金腰带

2012年09月23日12:54
来源:搜狐体育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UFC152在加拿大多伦多完美落幕,琼斯依靠木村锁漂亮地降服了贝尔福特,第四次成功为卫冕了UFC轻重量级腰带。而同等主赛中狄米崔斯也依靠判定战胜了贝纳维德兹,成为UFC史上的首位蝇量级冠军。

  主赛:(Main Card)

  羽量级:卡布-斯旺森(Cub Swanson) 胜 查勒斯-欧利维拉(Charles Oliveira)

  第一回合:比赛开始两人互有攻防,欧利维拉试图把比赛拖入地面缠斗,但是未能成功,反而被斯旺森抓住机会,在3分钟左右将欧利维拉重拳KO获胜。

  轻重量级:马特-哈米尔(Matt Hamill) 胜 罗格-霍利特(Roger Hollett)

  第一回合:比赛开始两人站立对攻,进行到后半回合时,哈米尔将霍利特压制到地面重拳猛攻,但是霍利特坚持到了回合结束。

  第二回合:两人站立对攻两分钟后,哈米尔将霍利特TD拖入地面,一番压制后,霍利特挣脱继续站立对拳,场面僵持到回合结束。

  第三回合:哈米尔继续施展自己的摔跤功底,回合开始后很快就将霍利特放倒进入地面缠斗,而霍利特对于摔跤几乎毫无防守能力,数次被摔入地面后,最终一致判定输掉了比赛。

  中量级: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 胜 布莱恩-斯坦恩(Brian Stann)

  第一回合:两位站立型选手和预期一样一开场就选择了拼拳,比斯平几次尝试把斯坦恩摔倒但都没能成功,回合最后10几秒斯坦恩重拳命中了比斯平面部。

  第二回合:回合开始不久,比斯平后终于把斯坦恩摔倒,进入地面战后两人互有攻防。回合后半段,比赛再次进入站立对攻局面,比斯平在结束前使出了一次木村锁降服。

  第三回合:双方继续主打站立拼拳战术,比斯平在场面上占据了很大优势,在又一次的成功TD后,最终比斯平通过一致判定获胜。

  蝇量级:约瑟-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 负 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

  第一回合:双方站立对攻,速度非常快,贝纳维德兹在场面上占据一些优势,回合结束前狄米崔斯获得了一次不错的地面机会。

  第二回合:虽然依然以站立战为主,但是贝纳维德兹开始尝试进行TD,可惜几次均未成功,两人在场面上不分上下。

  第三回合:此回合完全是在站立对攻中度过的,贝纳维德兹进攻更主动一些,场面上也略占优势。

  第四回合:回合开始不久贝纳维德兹一个重拳将狄米崔斯放到,并在地面实施断头台,狄米崔斯挣脱后进行了一段地面缠斗。

  第五回合:狄米崔斯开始主动实施TD,两次成功将贝纳维德兹放倒,但是并没能好好把握地面机会,不过最终狄米崔斯还是依靠分歧判定战胜了贝纳维德兹,成为UFC史上的首位蝇量级冠军。

  轻重量级:乔恩-琼斯(Jon Jones) 胜 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

  第一回合:琼斯一开场很少见地主动实施TD,但是被贝尔福特使出了十字固,艰难挣脱后,琼斯改用自己擅长的肘击,将贝尔福特砸出了血,结束了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两人进入了站立对攻,琼斯的臂展和腿技占据了很大的优势。后半段琼斯再次主动将贝尔福特放倒,地面压制结束了这一回合。

  第三回合:在站立上占不到什么优势的贝尔福特,主动选择进入地面缠斗,但是由于一直处于下位,功效不大。

  第四回合:琼斯将贝尔福特拖入地面后,实施了木村锁,最终降服获胜,第四次成功为卫冕了UFC轻重量级腰带。

  副赛:(Preliminary Card)

  轻重量级:伊戈尔-博卡拉杰克(Igor Pokrajac) 负 文尼-马佳赫斯(Vinny Magalhaes)

  轻量级:埃文-邓纳姆(Evan Dunham) 负 TJ-格兰特(TJ Grant)

  次中量级:肖恩-皮尔森(Sean Pierson) 胜 兰斯-贝诺伊斯特(Lance Benoist)

  羽量级:吉米-海特斯(Jimy Hettes) 负 马库斯-布里梅杰(Marcus Brimage)

  次中量级:塞斯(Seth Baczynski) 胜 西米恩-泰伦森(Simeon Thoresen)

  雏量级:米奇-盖格侬(Mitch Gagnon) 胜 威尔-沃森(Walel Watson)

  次中量级:凯尔-诺克(Kyle Noke) 负 查理-布伦尼曼(Charlie Brenneman)

  (UFC中国 NAOH)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