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全力备战中超联赛 许家印:主场一定能扳回

2012年09月23日14:04
来源:西安晚报

  回到广州已经三天了,广州恒大队却无暇回味亚冠的失利,而是开始全力备战今天的中超联赛。但失利后的总结还是逃不过,日前,久违的老板许家印来到里水基地,打气的同时要求队员加强自律,并与里皮就球队之后的比赛进行了交流。

  亚冠失利后,老板忙来看望

  来到里水基地后,许家印先观看了球队的训练,随后与里皮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球员的体能恢复和训练情况。球队训练结束后,许家印还在球场边上给全体球员和教练员开了个小会。

  自从里皮入主球队之后,许家印已经很久没有到队打气了。以往球队遇到重大失利和困难时,许家印都会到基地与球队座谈,为球员做心理按摩。这次再度来到里水,可见亚冠的失利让许家印坐不住了。

  在对球员的讲话中,他再度提出了狼性十足的论调:“一是放下包袱,坚定信心;二是要狼性十足,血拼对手。只要执行好这两点,主场我们一定能扳回来。”这个要求,许家印曾经在两个关键节点上(联赛惨败给长春之后、今年年初球队亚冠誓师大会上)提出过,此番旧话重提,别有意味。显然,在许家印看来,球队在亚冠比赛中没能保持那种嗜血的“狼性”。

  晚上没人管,更要自我约束

  值得注意的是,许家印特别提醒球员们在生活中一定要自律,这点在他之前与球队的谈话中从未提过。

  许家印说:“我还是要说大家在生活上一定要自律,尤其我们的球队是中超第一支走训的球队,走训就需要我们的球员在生活上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时间,要安排好自己的饮食及生活的其他方面,是很重要的。”

  许家印点名批评了姜宁和郜林,姜宁因感冒没能去沙特,而郜林只坚持了60分钟就跑不动了。其实郜林比较冤枉,他是队中唯一参加两场国足比赛又去了沙特的球员,长时间空中飞行,让郜林的体能遭受了极大损耗。

  许家印解释说:“休息不好的话,这球怎么打?肯定坚持不了90分钟,相信大家作为职业球员,应该会安排好自己的作息、饮食及其他的生活方面的事情。”他最后强调,“我们的每一位运动员一定要在生活方面自律。这是一个职业运动员最基本的要求。”

  也许是感觉上述发言力度还不够,许家印还特别提到了恒大俱乐部的严格管理,神情颇为严肃,“有一点我每次都要强调,众所周知,恒大俱乐部管理是非常严格的。”

  里皮到队后,球队开始采取走训制,许家印的上述发言意味深长,显然在督促晚上没人管的球员,需要严格自我约束。

  迎魔鬼赛程,里皮获得支持

  进入到9月份,广州恒大队遇到魔鬼赛程,中超、亚冠、足协杯三线作战。这让广州恒大队球员的体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不少球员也因为比赛太多而受伤。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里皮表示:“经过亚冠比赛,我们又要回到中超的比赛。很高兴我们有球员已经回归,但是因为亚冠的比赛,我还有球员受伤不能出场。我希望我的球队有更强的夺冠欲望,我希望他们有更强的求生欲望,拿下我们所有该拿下的对手。”

  而对于现在球队能否赢球,里皮表示:“我一向不担心比赛,我担心就是伤病球员回归,所有球员都能用,穆里奇能上场,我们就能在吉达拿下比赛。”而在亚冠联赛中受伤的穆里奇,里皮明确表示他在今天的中超赛场不会出场。而另一名悍将姜宁,里皮则表示希望他能在足协杯出场。

  对于许家印到球队的训练场去为球员打气,里皮表示:“我觉得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这是对我们球队支持的信号非常强烈。”前天晚上,里皮也同许家印共进晚餐,“我介绍球员伤病和回归,晚宴的时候许主席表示集团对我的支持,和对我的信任。”里皮说。 宗合

  新闻链接

  走训制

  指运动员除规定的训练、比赛时间,其余时间均由自己自由支配,包括晚上睡觉前不用向队里报到,不必每天住在集体宿舍里,不必每天在集体食堂用餐等。作为从专业时代向职业时代过渡的一个典型产物,走训制早已在国际上多家俱乐部实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