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2斯诺克上海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姆普称大师赛门票太贵 直言望10元一张门票

2012年09月23日14:11
来源:东方早报

  昨日,在交通银行2012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特鲁姆普6比4险胜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晋级决赛。而在昨晚8点半开打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希金斯6比3战胜了墨菲,将与特鲁姆普如愿会师决赛。

  对于今天即将上演的决赛,这位眼下最受追捧的年轻球员坦言想与希金斯来一场巅峰对决,看上去,23岁的金童已经做好了让斯诺克历史更新换代的准备。赛后,特鲁姆普也谈到了本次大师赛的票价问题,但他希望“卖10元人民币一张票”的说法引来一片哗然。

  特鲁姆普不满自己表现

  本场半决赛的开局多少有些出人意料,本届大赛厚积薄发的特鲁姆普占据压倒性优势,2比1、3比1、4比1、5比1……眼看着就要兵不血刃拿下比赛,老将马克·威廉姆斯这才做出顽强反击,一度连扳三局将比分追至4比5。但关键的第10局,特鲁姆普打出一记单杆50+终于赢下了这场艰难的比赛。

  “我觉得今天打得有些差。”单场打出8记单杆50+的特鲁姆普赛后没有想象中的兴奋,按照他的说法,自己没能早些结束战斗就像是一种失败,“本来我控制了整个局面,但后几局我没有处理好,让威廉姆斯不停地得分,最后的比分(6比4)让我感到失望。”不管怎样,特鲁姆普距离2012上海大师赛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关于决赛,特鲁姆普也有自己的看法,“希金斯和墨菲都是优秀的选手,比分会很接近,但是我更看好希金斯,我期待与他的竞争。”听上去,特鲁姆普似乎更希望与实力更胜一筹的希金斯会师决赛。

  事实上,在塞尔比、特鲁姆普等选手崛起之前,世界斯诺克球坛一直由所谓的“75(出生于1975年)三杰”统治,相当长一段时间里奥沙利文、希金斯和马克·威廉姆斯轮流坐庄各大赛事冠军。从2000年至今的13届世锦赛,这三人就拿下了9个冠军,但现在已经轮到新生代球员中最杰出的代表特鲁姆普向着这个强大阵营发起冲击了。在击溃金左手威廉姆斯后,战胜“75三杰”中另一位代表希金斯、获得冠军成为了特鲁姆普最新的目标,面对后辈的冲击,眼下就连马克·威廉姆斯也感到,“我输得心服口服,我觉得他决赛中依然能有惊人的表现。”

  “我希望门票只要10元”

  很显然,特鲁姆普已经用自己的球技征服了大多数人,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接近尾声的时候,他的一席话也让在场所有人感到惊讶。

  此前,这位天才球手发布了一条微博,大意为“上海大师赛票价太贵,这让很多喜爱我的粉丝无法到现场观战”。发布会现场就有记者询问此事,开始特鲁姆普还想回避问题,“票价不是由我来定的,我很难做出回答。”但依然有人追问,“如果票价由你来定,你觉得多少合适?”这回特鲁姆普的回答让所有人大跌眼镜,“我希望是10元人民币!”听闻此言,一边一同出席的世界台联官员都一脸尴尬。

  大师赛的门票是否真的很贵?按照票务系统给出的数据,此番最低票价为50元人民币,套票为1800元人民币,单场最高票价为1680元。相比于中国的其他排名赛,上海大师赛单场的最高票价低于海口公开赛,更低于北京中国公开赛的2012元;套票方面,海口公开赛没有推出套票服务,北京的套票最高价格则达到了3880元……即便和国外的赛事比较,上海大师赛的票价也并不离谱,世锦赛最低票价约为17英镑(约合170元人民币),英锦赛的平均票价差不多为30英镑(约合300元人民币)。

  从任何角度看,上海大师赛的票价都难言昂贵。事实上,主办方出于回馈观众、推广斯诺克运动的考虑,票价逐年都在降低,即便近两年上座率达到顶峰,但票房收入甚至低于2007年。谈及这段插曲,就连特鲁姆普多年的好友兼助手李赛文也颇不解,“大师赛的票价真的不贵,让我来说,我觉得50英镑(约合500元人民币)还差不多。”特鲁姆普为什么会语出惊人呢?没有人知道真正的答案,或许一直很享受粉丝追捧的这位小伙子还嫌现场支持自己的球迷不够多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