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主场欲保亚冠一线生机 舜天向榜首发起冲击

2012年09月23日14:20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中超联赛·前瞻)亚泰主场战舜天欲保亚冠一线 生机]

    新华社长春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王昊飞)长春亚泰24日将在中超联赛第25轮中主场迎战江苏舜天。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意义重大,亚泰欲借主场之势力保亚冠生机,而舜天则需延续盛势奋争联赛冠军。

    从炙手可热的联赛三甲到现今仅为亚冠资格苦苦挣扎,本赛季长春亚泰的征途可谓先扬后抑,上半程风生水起的表现亦未能挽回球队近来五轮不胜的颓势,目前,亚泰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8胜7平8负位列联赛第9位,尽管在理论上尚存冲击亚冠的一线生机,但若想完成目标,难度非同一般。此役面对实力强大的江苏舜天,全队寄希望于心理优势拼下对手,主帅萨布利奇也直言会尽全力打好比赛。 “我们会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会选择最适合比赛的球员打比赛,针对江苏舜天的比赛,我们毫不惧怕,我们渴望胜利,但是如果最后没有取得理想的结果,那我们也不遗憾,因为我们的球员都在全力以赴,”萨布利奇说。

    从曾经征战赛场的默契搭档到如今以对手身份各自为战的一对老友,舜天队主帅德拉甘与萨布利奇可谓渊源深厚。本赛季,教头德拉甘带领的舜天队在中超赛场上占尽风头,目前以13胜8平3负位居积分榜次席,在联赛争冠的行列中极具竞争力。时隔一年重新作客长春,德拉甘坦言对手很难对付,毕竟在中超赛场上,舜天队至今还未曾在长春的主场奏过凯。

    中超赛场上,两队共交手7次,亚泰队以5胜1平1负居上风,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亚泰客场2:1逆转舜天,令后者主场长达16场的不败金身作古。(完)2012/09/23 14: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