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橄榄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FL亿元先生冲骇世纪录 圣徒回避不开必胜魔咒

2012年09月23日16:42
来源:搜狐体育

  新奥尔良圣徒队更衣室一片沉寂,在新赛季两战尽墨之后,遭遇了很多无法避免的问题,自1990年以来,有184支球队在赛季开始后经历连败,但只有22队跻身季后赛,晋级的概率只有惨淡的12%。不过,还有许多专家认为圣徒队会成为12%中的幸运儿,笃信圣徒可以卷土重来的重要原因是球队中拥有明星四分卫德鲁-布里斯(Drew Brees)。这位在赛季开始前与球队续约的超级四分卫的新合同价值高达1亿美元,有媒体将其称为“亿元先生”。

  过去的6个赛季,布里斯不仅带领圣徒队赢得了球队历史上迄今为止唯一的一次超级碗冠军,而且在传球完成次数(2488)、传球码数(28,394)、达阵次数(201)和传球成功率(67.8%)这几项关键的传球数据上均排在同期NFL的第一位。2011赛季,布里斯来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468次传球创造了NFL的新纪录,传球5476码,打破了由丹-马里诺在1984年创造的5084码的原纪录。此外他的传球成功率也高达71.2%。他的高效传球也帮助圣徒队创造了单赛季一支球队进攻码数的新纪录(7,474)。然而NFL历史上仍有一些尘封多年的未被破除的纪录,其中就包括名人堂传奇四分卫约翰尼-尤尼塔斯( Johnny Unitas)创造的连续47场比赛至少有1个达阵传球的纪录。在本赛季第二周对阵卡罗莱纳黑豹队的比赛中,尽管圣徒队输了球,但布里斯还是送出了1个达阵传球,这让他连续至少有1个达阵传球的场次增加到了45场,距离尤尼塔斯的纪录只差2场。

  在取胜和破纪录的选项中,布里斯会毫无疑问的选择前者,摆在他面前的困难就是如何带领圣徒队走回正道,寻回丢失的取胜之匙。圣徒队的优劣势很明显,球队中拥有才华横溢的跑锋,还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因此球队在进攻端表现出色。上周日,他们冲球距离为163码,传球325码而且13次第三档进攻7次转换成功,有54%的转换率。虽然两战都未取胜,但圣徒队还得得到了59分。防守方面,圣徒队有很多要改善的地方。更为重要的考验来自于下周,圣徒将对阵进攻不太强的堪萨斯酋长队。如果圣徒防守组能够找回信心战胜酋长队,这将会是一场意义非凡的比赛,因为有很多以两连败开局的球队最后都进入了季后赛,并赢得了超级碗,但前提是第三场比赛便回归正轨,赢得胜利。

  布里斯说:“逆境总会有的,不幸的是,开局两连败这个困难比我们预期的要早了一点。毫无疑问,在我们的更衣室里有着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教练会有新的计划以解决掉这个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圣徒队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分别是主场对阵堪萨斯城酋长,客场挑战绿湾包装工,主场对阵圣迭戈闪电队。也许在10月7日(对阵闪电队,北京时间10月8日),一项新的NFL纪录就会产生,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这一伟大时刻的到来。(NFL中文官网-NFLCHINA.COM 王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