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贵州人和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徐亮雷纳尔多建功 国安客战2-0人和

2012年09月23日1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2年9月23日下午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贵州茅台。比赛中卡努特因伤被换下。第48分钟,国安队后场长传,朴成脚后跟停球,徐亮迎球怒射,皮球打在杨昊身上弹入球门,1-0!北京国安队客场领先。第73分钟,雷纳尔多前场接到队友传球后晃过孙继海的防守起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2-0!最终,北京国安队凭借这两粒进球客场2-0战胜贵州茅台。

  从历史战绩来看,中超历史上双方共交锋17次,贵州茅台对国安3胜6平8负处于绝对下风。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贵州队在客场1-2不敌国安。在本赛季的足协杯中,贵州队却在客场4-3力克国安挺进四强。对于目前处于低谷期的北京国安队来说,客场全取三分是在联赛最后阶段获得亚冠名额的必须之路。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贵州队率先开球。第3分钟,贵州队后场连续倒传,国安队集体上抢,饶伟辉的打门被国安队挡出。第6分钟,杨智开出后场球策动反击,卡努特在孙继海的贴身紧逼下踉跄将球传丢。第10分钟,贵州队获得左侧定位球机会,杨昊将球罚至禁区线附近,拉法头球吊门,可惜稍稍偏出。第14分钟,张稀哲、卡努特、格隆在右路完成三角传递,可惜格隆的传中球碰到对方后卫身上变向。

  场地条件似乎对国安队的影响不小,但间歇期帕切科一直强调的全攻全守战略队员们贯彻的十分彻底,双方互有攻防,场面十分精彩。第18分钟,徐亮中场传出手术刀似传球,刺破了对方的后防线,但可惜朴成在与张成林的竞速中稍逊一筹没有追到皮球。第23分钟,张辛昕后场直传失误,孙继海上抢成功险些形成单刀,幸亏杨智出击及时将球解围。第25分钟,徐云龙中场犯规送给对手定位球机会,球开到禁区,拉法头球攻门被国安队挡出。紧接着,格隆右路快速突破,远距离吊门,可惜皮球滑门而过。

  贵州队几名外援的表现十分抢眼,场面上贵州队在这段时间也占据着绝对优势。第29分钟,国安队率先进行换人,雷纳尔多换下受伤的卡努特。第31分钟,马季奇侧面铲倒鲁本吃到黄牌。第38分钟,周挺后场长传找到格隆,饶伟辉力压格隆将球成功拦截。第40分钟,朴成右路直塞张稀哲,后者禁区弧顶处一脚势大力沉的低射,可惜球弹地后偏出。第44分钟,贵州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球开到禁区后,穆斯利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上半场补时1分钟,徐亮战术犯规放倒鲁本。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0-0 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格隆利用个人速度在左路突破成功逼得一个角球,徐亮将球开到前点,雷纳尔多甩头攻门可惜顶偏了。第48分钟,张稀哲后场发动进攻,朴成中路推进,脚后跟将球停给徐亮,后者迎球怒射,皮球打在杨昊身上弹入网窝,1-0!国安队客场领先。第53分钟,贵州队换人李凯换下李春郁。第57分钟,孙继海前场拿球后斜传,马季奇大脚解围将球挡出。

  国安队客场领先令球队士气大振,比赛节奏也逐渐掌握在国安队手中。第63分钟,北京国安队再次换人,王晓龙换下错过单刀机会的格隆。第65分钟,徐亮在与陈杰的拼抢中受伤倒地。贵州队换人,吴伟换下法拉。67分钟,杨昊铲倒朴成,国安队获得禁区弧顶内的定位球机会,徐亮直接打门可惜稍稍偏出。

  第71分钟,国安队再次获得定位球机会,可惜第一点被贵州队抢到。第73分钟,雷纳尔多前场拿球,假动作晃过孙继海的防守后起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2-0!国安队再次破门。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国安队的进攻愈发犀利。第76分钟,杨一虎换下鲁本。第81分钟,穆斯利禁区左侧转身打门,皮球被国安队员挡了一下,杨一虎大力补射,可惜放了高射炮。第85分钟,孙继海中场挑传,穆斯利突入禁区后打门,可惜在对手的干扰下将球打偏。第89分钟,国安队战术换人,祝一帆换下徐亮。下半场补时4分钟,双方再无建树。随着陶然成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北京国安队客场2-0战胜贵州队带走三分。(搜狐体育 四三三)

  贵州茅台队出场名单(4-4-2):12-张烈;17-孙继海、6-久比奇、8-李春郁(53’, 25-李凯)、13-张成林;15-陈杰、29-杨昊、10-鲁本(76’, 14-杨一虎)、3-饶伟辉;9-穆斯利、11-拉法(65’, 2-吴伟)

  替补:1-沈俊、2-吴伟、14-杨一虎、18-沈田峰、25-李凯、30-刘清、33-郭胜

  北京国安队出场名单(4-5-1):22-杨智;4-周挺、18-郎征、13-徐云龙、20-张辛昕;5-马季奇、6-徐亮(89’, 21-祝一帆)、10-张稀哲、39-朴成、32-格隆;11-卡努特(29’, 37-雷纳尔多)

  替补:7-王长庆、16-张晓彬、19-王晓龙、21-祝一帆、25-矫喆、36-柏小磊、37-雷纳尔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