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贵州人和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危机后开门红御林军涅槃 赢关键三分亚冠梦重燃

2012年09月23日18: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熊迩轩

  搜狐体育讯 2-0,对于本赛季客场成绩平平的国安来说,从人和的魔鬼主场拿走3分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惊喜。赢下本场比赛后,国安在亚冠的争夺战中重新回到了有利的位置。

  对于志在杀入亚冠的人和来说,利用主场之利拿下国安进一步扩大积分榜上的优势是本场比赛唯一的选择。鉴于人和取胜欲望更强势必要主动出击,帕切科在本场比赛罕见地改变了打法。比赛开始后,面对人和气势如虹的攻势,国安并没有慌乱,反而是固守阵地,前场只留卡努特一人周旋不越雷池一步。反击中,利用徐亮的调度与张稀哲、朴成、格隆等人冲击力给人和门前造成了更大的威胁。第25分钟,国安顶住了人和连续几次前场任意球后发动了快速反击,格隆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在右路杀出了一条血路,他巧妙的吊射险些破门。

  在这样一场亚冠天王山战役中,固执优雅的葡萄牙老头显然明白了拿分的重要性。于是,曾经的主动出击,主动压上不在了。上半场,人和的控球率达到了59%,这对于善于控球的国安来说是不多见的。同时,针对人和急于拿分的心态,国安有意地增加了远射,第13分钟,徐亮的远射稍稍偏出了门柱,惊出了张烈一身冷汗。下半场比赛,这一打法终于奏效。第48分钟,朴成连续突破后回敲,跟进的徐亮面前一片开阔地,他大力舒展地射门打在杨昊的身上折射破门,这是徐亮连续2轮破门,这粒进球虽然有运气的成分,却掐住了人和的咽喉,在实力不足的情况下贸然压上,久攻不下之后被伺机反击的国安打了一个正着。

  除此之外,国安在稳固防守的同时,也在伺机抓人和大举进攻的空档实施偷袭。国安领先后,急于扳平比分的人和心态更加焦急。第73分钟,利用人和后防队员的失误,上半时替下卡努特的雷纳尔多在禁区前的射门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2粒进球如出一撤,帕切科的主动变阵收到了奇效。

  2-0干净利落地拿下人和,对于国安来说就如一场及时雨。间歇期前,国安连续几轮的失利几乎让球队频临崩溃的边缘,同时帕切科的帅位也岌岌可危。即便是客场2-1战胜申鑫,也没有彻底走出阴霾。经过了几个月的调整,国安在危机下用一场开门红彻底摆脱了颓势。无论在战术上,还是精神面貌上,国安无疑取得了一场完胜,重新将亚冠名额的主动权握在了自己的手里。(搜狐体育 熊迩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