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助攻孔卡张琳芃破门 恒大3-1实德 组图 

2012年09月23日2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9月23日19点35分,12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继续进行,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主场迎来了大连实德的挑战。上半场比赛里,李建华和孔卡的两粒进球帮助恒大半场2-0领先。易边再战,张耀坤头球补射扳回一城,随后张琳芃同样头球建功。最终广州恒大主场3-1战胜大连实德,结束了联赛的两连平。

  亚冠八强战首回合客场2-4不敌伊蒂哈德,恒大的亚冠前景顿时变得扑朔迷离。回到中超赛场,恒大还需要面对诸强的围追堵截。赛前的积分榜上恒大仅仅领先舜天1分,随时有被反超的危险。本轮,恒大主场迎来实德的挑战,实德在过去的24场比赛中拿到30分而排名联赛第10,处于保级无忧,亚冠无望的状况。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恒大为亚冠保留全部主力,仅排替补球员应战,结果客场1-3不敌对手。

  比赛开始后,恒大的进攻打得非常地耐心。第4分钟,巴里奥斯拉边拿球帮助球队赢得一个角球机会,孔卡角球发到后点被杨博宇蹭出底线。第5分钟,吴坪枫禁区里灵巧地变向传球被后卫大脚解围。第11分钟,恒大利用角球机会,最后由赵旭日在禁区里完成了一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第15分钟,恒大率先取得了进球,李建华接到吴坪枫中路的分球,由肋部插入禁区后果断的一脚射门被门将挡出,紧接着李建华跟进补射打左上角得手。1-0,恒大领先。

  第17分钟实德左路任意球吊到禁区后点,张耀坤勉强的够球没能将球打在球门范围内。第19分钟,吴坪枫接到巴里奥斯的后脚跟妙传,禁区里连续晃动摆脱盯防的后卫后将球传到中路,可惜被后卫解围。第22分钟,秦升后场一次冒失的上抢使得对手得到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但可惜张耀坤射门没能穿过人墙。第27分钟,恒大获得一个正对球门但距离稍远的任意球机会,孔卡虚晃一枪,接着秦升放了高射炮。一球在手恒大将比赛节奏放得更慢。

  第30分钟,孔卡右路送出一记穿透力极强的传球,吴坪枫追得皮球后将球回作到禁区中路,无人防守的巴里奥斯直接推射竟然打高。第32分钟,恒大两名外援间的一次精妙配合帮助球队再下一城,巴里奥斯送出直塞,孔卡心领神会地插上盘球过了门将后打空门得手。恒大2-0领先。第35分钟,朱挺由中场高速带球向前,可惜没能找好步点皮球被断。第38分钟,实德做出换人调整,孙国文换下杨博宇,本场比赛打后腰的队长张耀坤后撤打中卫。第44分钟,实德中路送出直塞,詹姆斯提前启动越了半个身位。经过两分钟补时后半场结束,恒大2-0领先。

  易边再战,恒大做出换人调整,冯俊彦获得了上场机会,换下吴坪枫。第48分钟,孙祥前场凶横的飞铲让其领到了一张黄牌。第50分钟,郜林在禁区边上胸部卸下队友的边路传中,接着用身体依住后卫后的一脚低射没能打上力量,皮球被门将轻松没收。第53分钟,实德短角球战术送出传中,后点的张耀坤将球顶回门前,朱挺头球冲顶被杨君奋力挡出,紧接着张耀坤头球补射得手帮助球队扳回一城,实德暂1-2落后。第56分钟,里皮再作换人调整,郑智登场换下秦升。第61分钟,恒大的中卫张琳芃助攻到前场,右脚扣过后卫,紧接着左脚的一记劲射打在了边网上。

  第65分钟,恒大再下一城,孔卡开出左边角球,张琳芃中路旱地拔葱原地直接起跳,力压后卫狠狠地将球砸进网窝,场上比分变成了3-1。第67分钟,里皮打出第三张牌,用克莱奥将巴里奥斯换下。第72分钟,孔卡左路低平球传到禁区里,冯俊彦包抄慢了一步,皮球滑门而过。第74分钟,孔卡将前场右路任意球低传到禁区中路,郑智摆脱盯防的球员推射被后卫封堵。第77分钟,孔卡禁区角上的射门被张翀挡了一下,接着克莱奥倒挂射门打偏。第81分钟,郜林接到孔卡精准的直塞,禁区里单刀推射被张翀化解。第88分钟,克莱奥禁区里左脚低射被门将伸脚挡出。最终广州恒大主场3-1战胜大连实德。(搜狐体育 彭斌)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杨君;28-金英权、5-张琳芃、14-李建华、32-孙祥;37-赵旭日、8-秦升(56’ 10-郑智);26-吴坪枫(46’ 7-冯俊彦)、29-郜林、15-孔卡;18-巴里奥斯(67’ 9-克莱奥)

  替补:4-荣昊、6-冯潇霆、7-冯俊彦、9-克莱奥、10-郑智、22-李帅、42-黄博文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22-张翀;23-朴东赫(76’ 27-李学鹏)、5-杨博宇(38’ 29-孙国文)、8-朱挺(76’ 16-郝兴晨)、15-赵明剑;6-张耀坤、13-权磊、24-阎峰、19-闫相闯、46-王世鑫;11詹姆斯

  替补:1-孙寿博、2-金洋洋、16-郝兴晨、27-李学鹏、29-孙国文、47-陈正、49-韩毅

  黄牌:恒大:48’ 孙祥、54’ 秦升;实德:25’ 赵明剑、34’ 权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