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其他海外华将:张呈栋 陈志钊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乙-张呈栋出场险造点 不伦瑞克战平5连胜终结

2012年09月23日2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19点30分,德乙联赛第6轮,中国球员张呈栋效力的不伦瑞克客场挑战慕尼黑1860。最终,不伦瑞克凭借库姆贝拉的头球1-1与慕尼黑1860战平,结束了联赛连胜的势头。

  经过上轮的1-0小胜,不伦瑞克实现了德乙联赛开赛五连胜,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一位。本场比赛面对的排名联赛第7的慕尼黑1860,相信不伦瑞克依旧希望战胜对手拉开与第二名的差距。中国球迷所关注的中国国脚张呈栋继上轮联赛进入比赛名单后,本场比赛再次坐在了替补席上。

  比赛开始后第4分钟,主队慕尼黑1860的托马索夫右路一脚似传似射的传中击中横梁弹出。第11分钟,慕尼黑1860卷土重来,哈尔法左路拿球后一路内切至中路并大力施射,球擦着门楣飞出底线。第13分钟,1860的反越位成功,但比卡克切齐迅速回防在禁区内将球断下。比赛进行了差不多20分钟,1860凭借主场之势稍稍占据主动。

  第20分钟,不伦瑞克反客为主先下一城。通过一次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克拉茨将球上前操刀将球开入对方禁区,库姆贝拉高高跃起将球顶进,不伦瑞克1-0领先对手。第22分钟,科鲁普克禁区弧顶的射门被门将托出横梁。1分钟后,不伦瑞克左路再次发难,这一次后卫多甘后插上的头球攻门则被门将基拉利扑出。

  第29分钟,库姆贝拉接左路传中头球顶偏。1分钟后,托马索夫由于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33分钟哈尔法禁区外接球后起脚远射将球打高。第36分钟,沃尔茨由于撞倒库姆贝拉而吃到黄牌。第42分钟,哈尔法开出任意球,达维里单手将球托出底线。随后上半场结束,不伦瑞克1-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慕尼黑1860在下半场刚开始就用施托佩尔坎普换下托马索夫。第48分钟,瓦洛里由于犯规吃到黄牌。第52分钟,劳特禁区内接沃伊科维亚克的长传小角度头球攻门,但被门将稳稳接住。1分钟后,伯兰德左路传中,科鲁普克18码处的抽门打高。第56分钟,沃伊科维亚克的犯规为自己招致一张黄牌。

  第59分钟,主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哈尔法左路开出角球,球在经过反弹后击中阿伊京的膝盖随后折射入网,1860凭借这次幸运的进球1-1将比分扳平。第62分钟,不伦瑞克开出角球,库姆贝拉头球顶高。第68分钟,中国国脚张呈栋上场换下阿德米。3分钟后劳特因为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74分钟,克拉茨左路传中,库姆贝拉后点传球给科鲁普克,后者射门被阿伊京挡出。1分钟后,1860的尼库换下比尔罗夫卡。第80分钟,不伦瑞克的德吕佩尔换下伯兰德,1860的布兰科换下劳特。1分钟后,克拉茨吃到黄牌。第87分钟,张呈栋直插禁区后接库姆贝拉直塞后带球往小禁区冲刺,而身后的防守队员则将其拉倒,在倒地前,张呈栋还做出了一次小角度射门,结果被门将接住,裁判则对这个禁区内犯规视而不见。第88分钟,弗朗西奇换下克拉茨。第90分钟,哈尔法的禁区内凌空抽射被达维里飞身扑出。随后比赛结束,不伦瑞克1-1客场战平慕尼黑1860。

  双方出场阵容:

  慕尼黑1860(4-2-3-1):1-基拉利/3-沃伊科维亚克、13-阿伊京、5-瓦洛里、2-沃尔茨/4-比罗夫、6-施塔尔/14-托马索夫(46’10-施托佩尔坎普)、7-比尔罗夫卡(75’8-尼库)、28-哈尔法/11-劳特(80’18-布兰科)

  主教练:毛尔

  不伦瑞克(4-1-3-2):26-达维里/25-科雷亚、3-比卡克切齐、8-多甘、19-雷切尔/15-托伊亚考夫/32-科鲁普克、17-克拉茨(88’6-弗朗西奇)、10-伯兰德(80’23-德吕佩尔)、/12-库姆贝拉、9-阿德米(68’20-张呈栋)

  主教练:

  (搜狐体育 小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