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其他海外华将:张呈栋 陈志钊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小将成不伦瑞克第一替补 险些造点或争主力

2012年09月23日22: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北京时间9月23日,德乙联赛第6轮的一场比赛在联赛领头羊不伦瑞克和慕尼黑1860之间展开。虽然不伦瑞克在上半场1-0领先,但下半场却因为防守上的漏洞被对手扳平,1-1的比分也保持到终场,此前的联赛5连胜也被终结。中国小将张呈栋在比赛第68分钟替补登场,并在之后险些创造一记点球。

  作为中国足球旅欧军团的独苗,张呈栋的表现牵动着热爱国足的球迷的心。在上轮德乙联赛替补出场完成处子秀后,张呈栋在本场比赛中联系第二场替补出战,与此前不同的则是此次张呈栋的出场时间增加了。

  本场比赛,不伦瑞克采用了4132的双前锋阵型,锋线上阿德米和库姆贝拉搭档,后者则在上半场打入一粒进球结束了自己长达5轮的进球荒。然而,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下半场第59分钟,慕尼黑1860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扳平了比分。不伦瑞克主帅利贝尔克内赫见球队的进攻实在没有起色,便在第68分钟做出了人员调整,将中国小将张呈栋派上场替下全场比赛毫无建树的前锋阿德米。

  上场后的张呈栋基本上出现在锋线的右路,在和队友寻求了几次配合后,张呈栋迎来了一次高光时刻。第87分钟,张呈栋禁区右侧高速斜插入禁区,搭档库姆贝拉心领神会地送出直塞,得球后的小张面前只剩门将,他本有机会立刻射门。然而身后的防守球员则一直用犯规动作干扰张呈栋。来到底线附近,张呈栋被对方拉倒,而在倒地前他将球打出无奈角度太小被门将拒绝。这次进攻本有机会为不伦瑞克赢得一粒点球,然而裁判却对1860后卫的犯规视而不见,张呈栋第一次为球队建功的机会就这么错过了。

  从第一场比赛的76分钟,到这场比赛的68分钟,张呈栋的出场时间在逐渐地增加,他的表现也在进步,而且本场比赛张呈栋是不伦瑞克第一个替补出场的队员,不难看出主帅利贝尔克内赫对这名中国国脚的重视。尽管从目前来看张呈栋仍然排在库姆贝拉和阿德米之后,为球队第三前锋,但是库姆贝拉6场联赛只进一球,阿德米同样拿不出令人信服的成绩,如果张呈栋能在训练中以及今后替补出场的时间里发挥出色,那么可以预见在不久以后,小张将很有可能将成为不伦瑞克的首发。

  (搜狐体育 小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