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将忻峰率领武汉杀回老家 笑言赢球为家人长脸

2012年09月23日2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eili

  (搜狐体育 裴力 9月23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012年9月23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6轮迎来了一场天王山战役,排名榜首的上海特莱士坐镇主场迎战排名第二的武汉卓尔。上半场武汉队凭借姚翰林的勺子点球首开纪录,随后武磊的点球则中柱弹出。下半场比赛,虽然双方都有进球良机,可惜都没有形成破门。最后经过90分钟激战,上海特莱士在主场以0比1的比分不敌武汉卓尔。值得一提的是,卓尔队的主力中后卫忻峰此前曾经长期效力于上海申花,本赛季转会卓尔队之后,忻峰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在率领球队战胜上海特莱士之后,忻峰也笑言,回家乡比赛能够赢球,也是为孩子长脸。

  忻峰赛后在第一时间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认为上海特莱士队是支非常好的球队,队员非常年轻有朝气,而且整体打得非常娴熟,再加之有老帅徐根宝的指导,所以上海特莱士队一直把持联赛领头羊的位置不是没有道理。“当然,今天我们表现也很好,全队也把球队的士气打出来了,拼得很凶,拿到三分,是我们在场上努力的一种回报。”忻峰表示。

  在武汉队拿下这场球后,他们与领头羊东亚队只有1分的差距,同时却拉开了与第三名的重庆力帆有6分的差距,在联赛还只剩下4轮的情况下,冲超希望相当之大。对此忻峰也认为,球队正在逐渐实现赛季初的目标,不过不到最后一刻,还是不能放松。“可以这么说吧,在拿到今天的三分后,扩大了与第三名的差距,所以说这场胜利对于我们冲超有利多了。但怎么说,因为毕竟还有4场比赛,我们至少还要两场胜利,还是有悬念的,所以我们还不能放松,还要继续拼下去。”

  忻峰是上海人,今天回到家乡比赛,他家人自然也来到了现场为他加油。“呵呵,对,我老婆和孩子包括一些亲属都来了,很开心,让他们看到我赢球后的样子,我今天也没有让他们失望,我也算是为孩子长脸了今天。”忻峰最后表示。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