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琳芃:进球献给老婆和家人 李建华:感觉特别

2012年09月23日2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3-1,广州恒大队以绝对的优势在自己的主场战胜了来访的大连实德队。和以往前锋进球不同,这场比赛为广州恒大队各打入一球的是中卫张琳芃和右边后卫李建华。正是这两名后卫的出色发挥,让广州恒大队在主场战胜对手。在赛后接受采访过程中,张琳芃表示要将进球送给自己的老婆和家人。而李建华则表示再一次在中超进球非常激动。

  本场比赛张琳芃并没有站在他之前右后卫的位置上,而是搭档金英权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在比赛中,张琳芃对自己的本职工作防守并不是很满意:“一开始还是有些注意力不够集中吧,不过在比赛中和里皮教练有一些交流,后来就渐渐适应,注意力也渐渐集中了。”

  而下半场比赛,助攻上前的张琳芃更是打入一个头球。对于这个进球张琳芃也是非常兴奋,他表示:“我要将进球献给爱人和家人!”

  而相比于张琳芃,右边后卫李建华在联赛中的进球并不多见。当记者询问李建华上一次联赛什么时候进球的时候,李建华不好意思的说,恒大队打入中超以来,自己在联赛就没有进过球。已经两年的时间了。

  而进球后的李建华非常激动,已经而立之年的他就像是一个孩子一样跳在赵旭日的身上:“今天进球,让我非常开心,这种感觉很特别。”

  而作为一名老将,在参加完亚冠的长途飞行后,体能的恢复也成了他最大的问题。对此李建华表示:“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必须时刻准备上场比赛并全力以赴,为球队带来胜利。”今天恒大出现在右边前卫位置上的是李建华的老搭档吴坪枫:“我和吴坪枫今天联袂首发,这么多年了,彼此已经有默契了,希望能一起继续帮助球队取胜。”李建华说。

  当记者提问对恒大队亚冠前景的感觉的时候,李建华表示就像我们老板说的,放下包袱,让每个球员树立信心,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搜狐体育 Jere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