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三线用人之道已露端倪 最强阵为亚冠生死战

2012年09月23日22: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3-1,广州恒大队主场兵不血刃的斩落大连实德队。在如愿收获一场胜局后,广州恒大队在联赛上也暂时轻松不少。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里皮对球队阵容做出了多处轮换,而从里皮换人的点滴中也能看出,在他的心目中,恒大队的最强阵该由谁来撑起。

  面对大连实德队,对于广州恒大队来说,算得上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从士气上来说,球队刚刚在亚冠上遭遇败局,正是需要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的时候。而从联赛上来说,目前恒大队在联赛上的领跑优势已经只剩1分。面对背后不断追赶的江苏舜天队,要想保住目前的榜首位置,恒大队这场比赛也输不得。在排兵布阵上,考虑到体能伤病等因素,里皮在今天的阵容上进行了一系列轮换,以期找到自己心目中的最强阵。

  在前场方面,核心孔卡不必赘述。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箭头人物的选择。此番巴里奥斯的首发有些小小意外,众所周知,巴里奥斯如今状态依旧难言最佳,而且跟球队的磨合也没有克莱奥那么默契。但是里皮依旧派遣巴里奥斯上场,足以看出里皮对其的重视程度。对于如今的巴里奥斯来说,他需要不断的比赛来刺激自己,需要一些时间来找回自己的状态。虽然在今天的比赛中,巴里奥斯的表现并不算好,但是在与队友的配合上,巴里奥斯逐渐找到了感觉。虽然错失空门有些遗憾,但是巴里奥斯将依旧是里皮期待的闪光点。

  在让巴里奥斯和队友经历了六十多分钟的配合后,里皮用克莱奥将其替下。在克莱奥出任箭头人物后,虽然配合上要好于巴里奥斯,但是里皮的意图从亚冠选择巴里奥斯时就变得明晰,巴里奥斯将会成为里皮锋线上的重要人物。除此之外,穆里奇伤停无缘比赛,吴坪枫作为备胎出场,而下半场替换其出场的冯俊彦更多的是一个万金油的角色。

  中场方面,秦升和赵旭日联袂出场,郑智和黄博文坐在替补席。上半场比赛,秦升在中场表现的较为活跃,而且在传输球方面做的也很出色。他的冲劲无疑是里皮十分喜欢的地方,而赵旭日的表现则是一如既往。下半场不久,郑智替下秦升,在中场的梳理中表现尚可。至于另外一名替补黄博文,则是没有捞到出场机会。因此,在中场方面,里皮很可能将继续试验着两两搭配下去。

  在后防方面,张琳芃和金英权本场出任中卫,这是里皮的一大亮点。在冯潇霆伤停的情况下,里皮必须要尽快为球队找到一对完美的中卫组合。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金英权占据一个主力名额应该不是问题,而冯潇霆如果伤愈的话,将会与金英权搭档。反之,则是由张琳芃替代。当然,张琳芃最适合的位置依旧是边卫。在中卫的位置上会很大程度上影响他的进攻潜力。

  在亚冠首回合兵败后,里皮深知目前恒大的困境,因此他迫切需要为球队找出最适合的人选。除此之外,第一备胎人选也必须明确。只有这样,恒大队在接下来无论是亚冠亦或是联赛、杯赛中,才能保证旺盛的战斗力。当然,目前的试炼,对于里皮来说,首要任务就是用最完美的阵容拿下伊蒂哈德。(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