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南赛区前瞻:热火将延续统治 华盛顿前景乐观

热火
1/5

热火

2012年09月24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新赛季即将开始,NBA官网近日对联盟六大赛区的赛季前景做了前瞻预测。分析到东南赛区,官网认为迈阿密是该赛区显而易见的王者,如果球员能够保持健康,热火将延续统治,他们有望实现卫冕总冠军的梦想。

  迈阿密热火队

  2011-12赛季战绩:46胜20负

  排名:东南赛区第一,东部第二位,NBA总决赛大比分4-1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夺冠

  引入球员:雷-阿伦(凯尔特人)、拉沙德-刘易斯(黄蜂),贾斯汀-汉密尔顿(选秀)

  流失球员:罗尼-图里亚夫(快船)

  2012-13赛季展望:2010-11赛季总决赛输给达拉斯小牛队后,迈阿密热火队对于总冠军更加的渴望,在上个缩水赛季中热火取得了46胜20负的常规赛战绩。季后赛,勒布朗-詹姆斯打得异常兴奋,场均贡献了30.3分和9.7个篮板,带领热火在总决赛大比分以4-1击败了雷霆获得2011-12赛季总冠军。

  上个赛季,詹姆斯(27.1分)、韦德(22.1分)和波什(18.0分)之间的得分尽管相差有些悬殊,但毫无疑问他们都是热火这支队伍中得分最高的队员,他们也充分发挥出了三巨头的作用。另外,詹姆斯和波什场均还能够贡献7.9个篮板,在他们的带动下,热火的球员在保护篮板球上也是相当积极,哈斯勒姆场均也有5.5个篮板球进账。马里奥-钱莫斯和乔尔-安东尼进入了首发阵容当中,在控球后卫和中锋位置上也打出了很高的水准。

  在这个休赛期,热火队的总冠军成员除了罗尼-图里亚夫之外并没有流失掉,不过他们还进行了补强,神射手雷-阿伦和拉沙德-刘易斯的加盟也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三巨头的统治力仍在,而年轻球员的成长也是十分迅速,像诺里斯-科尔,他在新秀赛季场均可以贡献6.8分,在2012年全明星周末期间就入选了新秀挑战赛,他将会大大提升热火板凳的深度。

  那么,热火在新赛季会卫冕总冠军吗?这似乎很有可能,詹姆斯和波什都享有特殊的夏天,皇帝更是帮助美国男篮夺得了伦敦奥运会金牌。如果这支球队的核心能够保持健康,并在需要的时候,其他球员也能够做出贡献,那么热火有望再度将总冠军杯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