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部赛区前瞻:公牛候罗斯 步行者雄鹿稳抓稳打

公牛
1/5

公牛

2012年09月24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沉寂已久的NBA赛场在这个时候悄然拉开新的战幕,当夏日的烟尘开始散尽,2012-13赛季开始慢慢呈现在眼前,等待我们的将会是一场盛大的篮球宴,承载了那些仰望NBA总冠军的朝圣者。在这个蠢蠢欲动的联盟当中,有那么一块赛区显得非常特别,中部赛区目前的球队都以年轻化为主,在豪门云集的联盟当中这一赛区也有超级强队,但更多的还是处于建设期当中,蓬勃的青春所爆发出来的冲击力会成为中部赛区最赏心悦目的地方。

  芝加哥公牛

  2011-12赛季战绩:50胜16负,中部赛区第一名,东部赛区第一名,季后赛首轮2-4不敌76人

  引进球员:科克-辛里奇、内特-罗宾逊、马科-贝里内利、马奎斯-蒂格(选秀),纳兹尔-默罕默德、弗拉迪米尔-拉德马诺维奇

  流失球员:凯尔-科沃尔、罗尼-布鲁尔、奥米尔-阿西克、C.J.-沃特森、约翰-卢卡斯

  2012-13赛季展望:

  公牛在2012年季后赛当中可谓是背到家,尽管常规赛阶段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由于伤病的影响而缺席了不少比赛,但他们依然能够取得50胜16负的联盟最佳战绩。然而最悲剧的地方在于季后赛首轮第一站,罗斯在第四节比赛眼看已经成为垃圾时间的时候十字韧带撕裂,导致了他们被76人完成黑八奇迹。在赛季末的时候,包括罗斯、洛尔-邓和理查德-汉密尔顿在内的主要球员都遭遇到伤病的困扰,这才导致了公牛在季后赛中的悲剧。

  如今罗斯仍处于膝盖伤病的康复阶段,目标致力于在赛季中期的某段时间复出,但公牛还需要做好没有罗斯的情况下如何作战的准备。辛里奇重返公牛,他的到来很好地填补了罗斯缺阵所留下的空缺,而诸如罗宾逊和蒂格这些球员的到来也是一号位上的有力补充,让公牛即使是在罗斯不在队的情况下高枕无忧。

  公牛并不是罗斯一人的球队,邓(场均15.3分)、布泽尔(15,0分8.5篮板)、汉密尔顿(11.6分)、乔金-诺阿(10.2分9.8篮板),这些球员所组成的首发阵容实力非常强劲,外加重要替补沃特森、科沃尔和卢卡斯,这样的配置足以让公牛挺进季后赛。当然,并不能就此定论公牛能够在2012-13赛季开始阶段就能够在没有罗斯的情况下就迅速步入正轨,但令人欣慰的是上赛季即使没有罗斯,他们常规赛的战绩也没有太大的波动。因此公牛本赛季最重要的人物就是集中全力去争夺季后赛资格,然后等待罗斯痊愈归来。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