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大连阿尔滨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怀疑菲戈虚报身高 叹11年过去仍如当年帅气

2012年09月24日01:57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继前日在阿尔滨青岛战中短暂亮相之后,昨日菲戈又在金州参加了三个活动,引来球迷无数,也将菲戈热推向了高潮。

  11年来菲戈没有变样

  得知菲戈要到瑞仕尚城参加足球社区揭幕,一大早就有几百球迷聚集在瑞仕尚城小区。大家手里拿着球衣、足球、海报、签名本、相机……还有很多球迷拿着菲戈2001年获得世界足球先生时手举奖杯的照片。

  上午10点半,一身休闲打扮的菲戈出现在小区门口。与前一日身着休闲西装不同,这一次他穿了一件带紫色条纹的T恤。依然是牛仔裤,依然把墨镜挂在衣领上。拿菲戈照片的球迷对比了一下照片与菲戈真人,惊叹:“我的妈呀,菲戈跟他拿足球先生时比一点都没变。 ”

  从2001年到2012年,11年过去了,很多当年的清秀帅哥已经变得面目全非,菲戈这样的硬汉型帅哥,却依然是29岁时的那个模样。作为三个孩子的父亲,岁月在他的前29年留下成长的痕迹之后,在后11年里似乎就再没有行动过,留给他的只有阅历与生活的经验。

  1米8的菲戈原来很“单薄”

  这是阿尔滨集团第一次迎接这么大腕的代言人,据说在菲戈到来前曾进行了预演。可是菲戈真正到场时,球迷的热情还是远远高出了预计。手举球衣、足球与手机或相机的球迷与媒体很快把菲戈团团围住。如果你没在第一时间抢占有利位置,那么在第二时间就得有超强的体力才能挤进人堆。

  站在人群外兴叹的球迷只能羡慕嫉妒恨,有球迷开始“质疑”菲戈:“电视上看着他又高又壮,怎么站在人堆里显不出来,都被埋没在人群里面了。 ”有球迷立刻用手机上网核实菲戈的身高,“官方身高1米80。 ”

  看围着菲戈的人,几乎都没有超过1米8的,可是群众的力量就是这么强大,把菲戈团团围住,电视上又高又壮的菲戈在这里显得很单薄,站在外围的人完全看不到菲戈的行动。这时候球迷们恨不得菲戈能长得像姚明一样高大。

  菲戈踢过的球引朋友“肉搏”

  围堵进行了一阵之后,有球迷从人群当中挤了出来。一名球迷手里拿着一只菲戈签过名的足球,他的朋友开始为这只球与他“肉搏”拼抢,两人一边抢一边开怀大笑,引来不少人围观。有人说:“至于高兴成这样吗,我还有一件菲戈签名的球衣呢。 ”两位好友一边“肉搏”一边回答:“这是菲戈踢过的球! ”在此之前,菲戈曾经在球迷堆里上演了1分钟的颠球表演,尽管菲戈穿的是皮鞋牛仔裤,但丝毫不影响他的技艺。两位好友得到的可能就是他刚颠过的球。

  昨日上午,菲戈共转战三地。有球迷从第一站就开始追着菲戈,结果到第三站都未能如愿得到签名或合影。按原计划,菲戈在第二站还将有一项现场制作脚模的活动。但最终这项活动并没有当着媒体与球迷的面进行,有记者戏称:“这种场面哪敢脱鞋,刚脱下就得被抢跑了。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