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丹谢杏芳大婚|林丹谢杏芳婚礼 > 林丹谢杏芳大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数字诠释林丹奢华婚礼 15米照片墙场租超80万

2012年09月24日05:1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林丹称“结婚感受超越了奥运会”

  大牌婚礼

  林丹谢杏芳的婚礼于昨晚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这是林丹获得北京奥运冠军的地点。婚礼由著名主持人白岩松主持。

  大腕云集

  中国羽毛球队和李宁、刘璇、李小鹏等体育明星,以及郁钧剑、黄宏、赵文卓等演艺界明星纷纷前来为林丹谢杏芳捧场。

  经过了9年的爱情长跑,扯证也已经2年了,林丹和谢杏芳这对“神雕侠侣”昨晚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在婚礼上,林丹用深情一吻将这幕甜蜜浪漫的戏码推向高潮。除了承诺会永远爱谢杏芳之外,这位羽坛全满贯得主还坦言“结婚的感受已经超越了奥运会”。

  迎亲被刁难,林丹跳起小天鹅

  在迎亲的时候,林丹身穿黑色的西装潇洒俊逸,而他的伴郎团也是一个超豪华的阵容——由陈金、鲍春来及演员任泉组成,也遭到了女方的“刁难”。在经过跳“四小天鹅”与热舞“Nobody”等环节,林丹终于见到了打扮得美若天仙的新娘谢杏芳。在看到新娘的那一刻,林丹情不自禁地跪在了对方面前,送上了深情的一吻。

  两人的婚宴在北工大体育馆举行,2008年林丹在这里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冠军,成就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林丹身着军装,高喊“我愿意”

  婚礼由著名主持人白岩松主持,开始后林丹手持花束亮相,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现役八一队的一员,林丹首先出场就身穿一身帅气的军装。

  交换戒指向来是每个婚礼最重要环节之一,为了给谢杏芳惊喜,林丹还特意“请”来了两人的爱犬——一条名叫“辛巴”的泰迪。当时,辛巴的脖子上用粉色的丝带系上了两人的婚戒。从辛巴的脖子上取下戒指后,林丹再缓缓地执起谢杏芳的手,为她戴上戒指,就此送上了一生承诺。随后林丹在白岩松的见证下宣誓,林丹高喊:“我愿意!”

  李宗伟微博送祝福

  大牌的婚礼,自然是大牌云集。昨晚林丹谢杏芳婚礼晚宴,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率领数十名国家队队员前来捧场,郁钧剑、黄宏、赵文卓等演艺界明星,以及李宁、刘璇、李小鹏等体育界大腕也出现在了婚礼现场。

  而作为一生的好友和对手,马来西亚羽毛球天王李宗伟收到了邀请,但因为他目前正在日本参加比赛,因此并未能来到现场,不过他还是送上了祝福。在日本羽球公开赛夺冠之后,李宗伟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向林丹谢杏芳这对新婚夫妇表达了祝贺:“祝你们新婚快乐,早生贵子,白头偕老!很抱歉因为(比赛)赶不到你们的婚礼。”

  数字婚宴

  10

  婚礼主题为“分享”,主色调选择了谢杏芳喜欢的淡紫色和乳白色。婚礼现场摆放着鲜花,光是插花师傅就聘请了10位,现场鲜花在万朵左右。

  15

  婚礼现场有一面贴有1600多张照片的15米照片墙,记录了林丹和谢杏芳的成长。

  200

  林丹聘请了200人的专业保安团队,从婚礼前一天开始,不光北工大羽毛球馆不允许进入,就连场馆外围都进入了警戒状态。

  80万

  北工大体育馆的租赁费用,至少高达每天20万元人民币。林丹的婚庆公司从9月20日开始布置,到婚礼举办总共使用场馆4天,仅场馆租金这一项就超过80万元。

相关新闻:

·白岩松主持林丹谢杏芳完婚 超长时激吻2013造人
·九年爱情长跑成正果 林丹谢杏芳演绎最浪漫的事
·林丹磕头敬茶感动母亲 去国外度蜜月+补拍婚照
·鲁豫有约揭秘林丹恋情 林丹:姻缘开始在1998年
·林丹军装结婚白岩松证婚 超级丹大喊“我愿意”
·林丹大婚引围观安保甚严 路人观礼导致交通拥堵
·林丹感叹结婚感受超奥运会 四数字诠释奢华婚礼
·谢杏芳婚礼钻石皆世界奢侈品牌 婚戒为经典款式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