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历数西足坛推迟比赛 皇马球门被毁+遇炸弹威胁

2012年09月24日0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幻灯:皇马比赛延期C罗穆帅撅嘴 场外大批球迷

  由于巴列卡斯球场电力系统出现了问题,本该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皇马客场与巴列卡诺之战,被推迟到了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开球。在西班牙足坛,不乏比赛临时中断被推迟的先例。单只在皇家马德里的历史上,就曾上演过球门被毁飞车救急和炸弹危机等等闹剧。

  西甲第一次有比赛临时中断,发生在63/64赛季。在瓦伦西亚主场与巴萨之战中,主裁不得不在28分钟因为暴雨而中断了比赛。在76/77赛季有两场比赛被中断,塞尔塔和贝蒂斯的比赛因为糟糕的场地条件在第42分钟被吹停,瓦伦西亚与萨拉戈萨之战因为球迷冲突而不得不在第84分钟暂时画上句号。

  在87/88赛季巴萨与马竞之战中,暴雨使得比赛在第70分钟被迫暂停。在88/89赛季中皇马主场对奥萨苏纳时,球迷冲突使得比赛在第43分钟被中断。在88/89赛季巴列卡诺主场与奥萨苏纳之战中,供电系统的故障使得比赛在第58分钟被吹停。

  在进入新世纪以来,西甲一共三次出现比赛被迫中途停止的先例。在00/01赛季皇家社会与西班牙人之战中,大雨使得比赛不得不被中断。在02/03赛季皇马客场与贝蒂斯之战中,供电故障使得比赛在第43分钟被吹停。在04/05赛季皇马主场与皇家社会之战进行中,有好事者打来电话,称伯纳乌球场将在当地时间21点被一个炸弹引爆。马德里警方立刻在第87分钟中断比赛,并且紧急疏导将近7万名球迷离场。事实证明这只是个恶作剧,在不久后的补赛中,皇马凭借齐达内的点球最终2比1战胜了皇家社会。

  在欧冠赛场上,皇马也有过推迟比赛开球的先例。在97/98赛季皇马主场对阵多特蒙德赛前时,皇马极端球迷组织“极端南看台”的球迷越过了伯纳乌球场的安全护栏,并且跑进场内弄坏了一个球门。这件事发生在1998年4月1日20点42分,而比赛预计在20点45分就要开始。伯纳乌球场并没有备用球门,皇马立刻通知工作人员从训练基地运来一个球门。恰好运输工人戈麦斯因加班而留在了训练基地中,他立刻跳上卡车并飞车送来一个新球门。21点45分,戈麦斯驾驶卡车驶入伯纳乌,球门上的训练球网甚至还没拆掉。这场欧冠比赛,最终在当地时间22点才开始,这比预定时间晚了足足75分钟。

  在西班牙国王杯的历史上,也有过临时中断比赛的先例。在94/95赛季的国王杯决赛中,拉科鲁尼亚和瓦伦西亚争夺冠军。但这场冠军争夺战,不得不在第79分钟暂时画上句号,瓢泼暴雨使得比赛无法继续进行下去。(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