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发飙完整过程曝光 恼怒发泄吓住申花队友

2012年09月24日07:3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首席记者 沈坤彧

  德罗巴闷闷不乐地走下赛场,甚至顾不上擦一把脸上的汗水。电视台记者伸向他的话筒,也被冷冰冰地一把推开。在推开话筒的同时,他轻声说了句sorry。而之前的几轮联赛,他在媒体的簇拥下总是会对着电视镜头简单地说上几句对于比赛的感受。电视台的记者说,这是他加盟申花以来第一次拒绝接受采访。

  “总是1比1,2比2,3比3,你们开心吗?开心吗?”更衣室里,德罗巴随后发表了那通已经由俱乐部董事长周军事后写在了自己微博上被大家争相口口传递的“讲话”,他说自己来中超是想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而不是来“混日子做摆设的”。一通似乎是指责又像是自言自语过后,他内心的怒气显然还没有平息。他恼怒地一把脱下身上的球衣,走到更衣室里自己的衣柜边时,重重地拍了一下木制衣柜,在场的人里除了阿内尔卡,都被他吓到了。然后,他一个人在位子上坐了片刻。

  更衣室里寂静无声,他的好友、队长阿内尔卡面无表情地坐在一边,一言不发。坐了好一会儿,他默默地走向盥洗台,开始独自刷牙。虽然什么话都没说,但他心里的失望不难看出,法国人把憋闷和怒气都撒在了他手中的那把牙刷上——他刷得如此用力。而呆坐了片刻的德罗巴随后也站起身,走向了浴室。从更衣室出来的时候,科特迪瓦人已经恢复了平静,他戴上了那副崭新的眼镜,在走出球员通道的时候还给站立两边的球迷签了几个名。他和阿内尔卡两个人,走向了各自的专车,教练和其他外援也分乘两辆汽车驶向了市区……

  这个夜晚,原本可以是另外一种结局。至少在开赛第15分钟,当德罗巴在禁区里接到阿内尔卡的左路传中轻巧地将球推进球门帮助申花1比0领先时,他们一定期待着七十多分钟之后终场哨响时,彼此会带着笑容走向对方,像上个星期主场战胜辽宁后那样说一句“?a y est(搞定)”。然而不,这次没有。是哪里出了错?德罗巴不明白,他在赛后接连问了几句“为什么”,没有回答。当他在比赛行将结束时一个箭步冲到抽筋倒地的王云身边为他压腿的时候,其实更多的也是想让对方尽快回到比赛中,可以抓紧不多的时间进攻。但是他的队友们,似乎并不理解他急迫的心情。

  没能从德比战中带走一场胜利,德罗巴失望之极。来到金山,他的心情原本很好。他私下对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说,这里的安保做得很好,比之前到过的客场都好。自从加盟中超之后,他已经随申花去过了几个客场,每回都因为对方的安保不力而不快,尤其是上回在济南,他和阿内尔卡两个人第一次公开发了火。这次在金山结束了赛场踩场后,他还带着笑容为球场领导放在台子上的四五只足球一一签了名。只是这份笑容,没能保持到他离开的时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