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衰阵:巴里奥斯领衔 莫雷诺汪嵩黯淡失色

1/11

2012年09月24日2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中超第25轮战罢,申鑫在与申花的德比大战中打出平手,门将刘殿座的出击失误使得他入选最衰阵容,而申花外援莫雷诺的表现也难以令人满意;富力爆冷不敌副班长建业,富力后防线的失误也使得刘成和隋东陆入榜;泰达0-2不敌鲁能,苏萨克领衔的泰达后防线也遭到质疑;虽然恒大3-1战胜实德但巴里奥斯的状态仍难以达到巅峰,法布里西奥射失点球也不幸入选本轮最衰阵容。

  门将:刘殿座(上海申鑫)

  在申花强大的进攻火力袭击下收获平局,申鑫的表现值得肯定,若不是立柱帮忙申鑫甚至有逆转申花的希望,申鑫门将刘殿座整场表现也很出色,扑出许多申花有威胁的射门,但瑜不掩瑕的是,正是刘殿座的一次出击失误,才导致了申鑫的失球,第16分钟,阿内尔卡在左侧底线附近拿球后送出招牌式传中,刘殿座冒然出击却与防守的乔尼撞在一起,并未碰到皮球,后点守候的德罗巴右脚轻松弹射打空门得手。(搜狐体育 孙行者)

(责任编辑:刘徙嵩)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