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贵州人和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缺少曲波和于海的贵州人和队 残阵0比2负于国安

2012年09月24日10:05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马浩 王晓峰

  本报讯 缺少了曲波、于海的贵州人和昨天在主场输掉了亚冠的关键之战:他们以0:2不敌北京国安。这是他们在这个赛季奥体主场的第二次失利,这场比赛的失利也使本周三在济南进行的足协杯对人和来说变得更加重要。

  昨天贵阳正值降雨,场地湿滑,这对于身材高大的人和本来是利好,然而天气的优势并没能抵消人和缺兵少将的困境。本场比赛老将孙继海出现在了他熟悉的左边后卫的位置上,饶伟辉和陈杰不出意料地顶替了曲波和于海的位置,加上之前一直在首发阵容的几名外援和杨昊、李春郁、张成林等选手,在曲波、于海伤停、纳诺累计黄牌不能上场的情况下,这个名单几乎已经是目前高洪波最拿得出手的阵容。

  上半时人和一度打得不错,多次从中后场策动的长传,利用穆斯利、拉法等外援的高度数次威胁国安球门,对国安箭头人物的防守也非常成功。控球率达到了59%,但无奈门前没有把握住机会,迟迟不能打开僵局。

  下半时风云突变,先是第48分钟,朴成中路斜线突破后回敲,徐亮迎上远距离弧线球攻门,皮球击中杨昊后折线直飞入网窝,张烈毫无办法,国安1:0领先;第73分钟后场防守中大脚前传,人和防线面对皮球落点犹豫,雷纳尔多趁机得球并在禁区前果断弧线球攻门,皮球撞柱弹入网内,国安2:0扩大比分。

  失球后的人和开始调兵遣将意图扳回比分,杨一虎、李凯相继换下鲁本和李春郁,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高洪波甚至安排替补中后卫吴伟出现在前锋线上。曲波和于海的缺阵对贵州人和的进攻能力的影响在这个时候尽显无疑。

  赛后谈到两员大将的缺阵,高洪波也很无奈,“主打长传,是我们战术考虑的地方。曲波和于海不在,我们无法拉开球场的宽度,也无法通过地面进行渗透,这两名大将先后受伤,我们只能改变。”

  25日,人和将北上济南,准备进行26日足协杯第二回合的比赛,提到这场比赛,高洪波说:“现在希望球队能忘记比赛,忘记结果,我们现在要全力准备下一场足协杯的比赛。”

  输给了国安,在联赛中争取进入亚冠将变得更加困难,人和将在与鲁能的足协杯比赛之后直接从济南飞赴广州,对于这两个赛事球队将侧重哪个的问题,高洪波说:“一支真实的强队,不需要作出这种选择,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地去打。足协杯和联赛是检验我们的一个手段,也为明年我们完善球队做一些铺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