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0-4大败保级形势危急 冈田武史:忘记结果

2012年09月24日01:18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如此简陋的球员休息室,只会在混乱的中超出现。
如此简陋的球员休息室,只会在混乱的中超出现。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杭州绿城客场挑战辽宁的比赛因故从前天推迟到昨天下午进行,比赛地点也由沈阳更改到了北京香河训练基地。但没有观众的中立赛场并没有给绿城带来好运,最终以0∶4大败给了对手。本轮联赛,河南建业和山东鲁能这两个绿城的保级对手都拿到了3分,上海申鑫也拿了1分。目前,积27分的绿城排名倒数第4,但只比排名倒数第1的青岛中能多3分,保级形势已经可以用“危急”来形容!

  创造一些机会的绿城在上半场就丢了两球,主教练冈田武史在中场休息时对球员说:“虽然丢了两个球,但你们还是有机会得分的,我觉得如果发挥好,我们可以把比分扳回来。”下半场绿城不仅没有把握住机会,法布雷西奥连点球也没有踢进。

  赛后,所有人都垂头丧气,只有冈田看起来还算淡定:“你们现在就开始忘记这个结果,大家要面对的是后面的比赛,每场都非常关键,你们现在该想怎么去踢好这几场球。”

  话虽如此,但冈田的内心也无比焦虑。昨晚7点钟,刚吃完饭的冈田就召集教练组看比赛录像,然后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这个会议开了三个多小时。“从比赛过程来看,队员们不够紧张,冈田也注意到了这一点,怎么这样的球会不上去防守?”中方教练组组长沈葵透露,会后教练组准备找球员们谈谈。原本冈田将在今天下午1点飞回杭州参加一次重要的会面,但最终他把机票改签到了下午2点:“我想有些东西,还是要和队员们再说说,这个时候的弦一定要紧起来,所以我推迟了回杭州的时间。”

  目前绿城排在第13位,但只比后两名上海申鑫和河南建业多2分。“比赛中好像我们的球员在等着别人来拼,大家对保级的严峻形势认识不够,这样怎么能行?”谈及最后的6场比赛,沈葵说,“现在保级的压力更大了,但我觉得反而是好事情,能够让大家紧起来。冈田也觉得,如果大家有压力,训练和比赛就能做得更好,自我管理也会更好,赛后会更加注意休息和恢复。只有这些细节做好了,我们才有可能完成保级任务。”为了打好9月29日和上海申鑫的比赛,绿城取消了本轮联赛后的一天假期。

  昨晚记者给绿城老板宋卫平发去短信,让他来谈谈球队的保级形势。宋卫平在回复的短信中说:“我们会尽力拼搏,保级任务应该可以完成。”

  微博

  林丹@结婚了

  昨天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在伦敦卫冕奥运会男单金牌的国羽名将林丹与相恋多年的女友谢杏芳(前国羽女单一姐)举行婚礼。据透露,举办婚礼的主体育馆一天的租金就在20万元人民币以上,再加上婚庆公司的费用,这场婚礼耗资近百万。

  易建联@回国了

  距离NBA新赛季训练营只有10天左右的时间了,但仍没有任何球队和易建联签约或邀请他参加训练营。阿联昨天透露,他将重回广东参加2012-2013赛季的CBA联赛,这也将是他为广东队效力的第七个赛季。阿联回国后,NBA再也没有一个中国球员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