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杭州绿城被辽宁打成了筛子 后防形同豆腐渣工程

2012年09月24日10:13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如果不是有电视在直播,屏幕上写着“中超赛事”的字样,绿城与辽宁在香河基地闭门进行的这场保级大战,看上去就像是在绿城中泰基地的一场教学赛。令人无语的是,绿城球员似乎真的把事关生死的保级战当做了无关痛痒的教学赛,全场梦游,上下半时各吞两弹,0:4惨败,随着河南、山东、辽宁等保级球队纷纷取胜,绿城只比垫底球队青岛多出3分。俱乐部总经理沈强看得忧心忡忡,唉声叹气:“要是接下去的比赛还是这个状态,就真的要降级了。”

  无论是绿城还是辽宁,过去都没有这种场景类似教学比赛的大战经历。绿城有慢热的毛病,他们似乎忘了这是多么重要的一场保级大战,开场之后竟然一点都不兴奋,其比赛完全是热身赛的节奏。

  反观对手辽宁队,他们则明显要兴奋得多,第8分钟,于汉超左路拿球后过掉石柯下底,并在金东进和丁东浩的夹击中回传到门前,杨旭射空门得手。绿城整条防线被于汉超一人单挑,石柯甚至有点惊呆了。

  过早的失球并没有惊醒梦中人,绿城整场比赛都如同梦游,防守就像豆腐渣,漏洞百出,特里夫诺维奇轻松上演帽子戏法,进攻上,一个个都像穿错了靴子,雷纳托空门打飞,法布雷西奥更离谱,连点球都没中。

  一场噩梦,做了整整90分钟,赛后更衣室里一片死寂,大家都有点输傻了。国青队长石柯镇守的后防被辽宁队多次打穿,他心里无比难过,吃过晚饭就直接躺倒在床上,希望睡一觉能够平复沮丧情绪,但翻来覆去怎么都睡不着。

  接到记者电话,他疲惫地说:“比赛打成这样,心里很难受,按照实力来说不该是这样的结果。我们丢球太早,之后大家越急越踢不好,有点懵了。”第一次经历保级大战,石柯表示并非巨大的保级压力导致年轻球员崩溃,“绿城队的国青球员比较多,最近经常来回奔波比赛,要每场保持很好的状态会比较困难。里克林克和冈田教练的执教风格有所区别,我们在他们手下的任务也各不相同,来回比赛同时也意味着要经常角色转换。上周六的比赛延期了,今天是国青回来后的首次比赛,总感觉有点不适应。”

  冈田及教练组则更加寝食难安,回到宾馆,他们匆匆扒了几口晚饭,立即就召开紧急会议,看录像,找问题,会议一开就开到晚上10点。

  领队沈葵说:“主要还是队员心态上出现了波动,觉得在保级球队中,绿城形势有利,有些盲目乐观,以为辽宁失去主场优势,会好打一点,思想上不重视,结果导致了大比分输球。”

  门将姜波也认为大家是输给了自己:“比赛易地进行,我们自己心里都觉得似乎是绿城从中受益了,其实正是这样的想法害了我们。思想上准备得不够充分,明明对方实力要高,我们竟然还轻敌,怎么可能赢球?” 下轮就是主场对阵上海申鑫,这场保级大战更是不容有失,沈葵说: “今天的比赛过去就过去了,接下来教练组会和队员们谈心,让他们打起精神,千万不要失去自信。但是之后的比赛必须要去拼对手,而不是像今天这样等着对手来拼。保级对手都在拼命追分,在这个节骨眼上,我们不能有任何松懈。”

  中秋加十一假期,三场刺刀见红的保级大战(其中包括两个主场)正等着他们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