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比利亚之争烟消云散 葫芦娃赛后主动抱跳蚤

2012年09月24日1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蒂亚戈、桑切斯、接着是比利亚,在一场比赛中,场上焦急的梅西指责了本方三位球员。更何况,和闷声不响的前两人不同的是,世界杯欧洲杯双料冠军队成员比利亚第一时间进行了回嘴……显然,和2比0的最终比分相比,人们或许会很快忘了这场赢下格拉纳达的比赛,却不会忘记阿根廷人和阿斯图里亚人的这次口角。

  对于马德里媒体,巴萨的这起锋线内讧有着极其重要的新闻价值。至少,它可以让人们暂时将全部聚焦在C罗不快乐的注意力分散一部分出来,并带着评判性的眼光去审查巴萨10号身上的“球霸”成色。然而,和C罗、穆里尼奥等几位“不快门”当事人始终保持沉默截然相反的是,“小跳蚤”很快直接给出了自己的观点。在接受巴萨电视台采访中,梅西这样说道:“我和葫芦娃之间没有任何问题,相反,我们之间有着极其良好的更衣室关系。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比赛,为了早点打入第一个进球,让比赛变得简单。这其实很正常,在平时训练中就经常发生,只是训练场上没有电视台摄像机而已。”

  的确,和C罗往往为了自己进球而抱怨队友没有给予足够支持相比,梅西这次和比利亚之间的“业务探讨”更多为的是集体的胜利。本场比赛的两个细节也足以证明这一点,首先,在哈维进球后,阿根廷人并没有因为这个进球不属于自己而吝惜笑容,反而疯狂地拉着对手球门上的网线大肆庆祝,足以证明将全部心思放在了整体的利益。其次,在争执后,梅西反而加强了场上和葫芦娃之间的配合,在后者被换下后,巴萨10号更没有因此在前场胡乱开火,反倒是用一脚传球造成了对手的乌龙。更重要的是,据悉赛后梅西和比利亚之间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沟通,在更衣室队友的关注下,明确了这次场上的冲突并不存在任何私人情绪。正如同加泰罗尼亚电台透露的一样,赛后,半场被替换的比利亚在球员通道里特意等待梅西,并与他完成了一次拥抱。

  虽然一直被媒体诟病在场上过于沉默,但最近两个赛季梅西也偶有在90分钟内指正队友的怒吼。而事实证明,阿根廷人很多抱怨是对事不对人,而且结果总会证明他的正确性。佩德罗就在赛后表示:“通常情况下,如果梅西告诉你应该怎么做,那就应该怎么做,他说的总是正确的。”特略就是从梅西抱怨中获益的最好例子,在上赛季,巴萨小将因为比赛中过于执着射门而被阿根廷人直接怒批,但在改变这一习惯后的新赛季,这位边路快马渐渐成为了比拉诺瓦战术中的第一边锋人选。同样,具体到对格拉纳达的比赛,梅西对比利亚吼叫的内容是提醒对方“一脚出球”,最终场上的比分证明,正是靠着一脚出球,哈维为巴萨打入了第一球,梅西则迫使对手犯下了乌龙大错。

  有趣的是,在比利亚加盟巴萨伊始,西班牙媒体更加担心的却是葫芦娃是否会影响梅西的进球数量。《国家报》就曾经指出,从阿斯图里亚人职业生涯来看,无论是希洪竞技还是瓦伦西亚,比利亚在成为本队球队第一射手的同时,他的搭档往往当赛季进球数都不会超过10个。但在加盟巴萨的第一个赛季,葫芦娃虽然没能延续自己成为球队第一射手的传统,却在打入18个联赛进球、4个欧冠进球后捧到了联赛欧冠双冠,其中很多就是来自梅西的助攻。说梅西独?问问伊布拉先,就算他最终因为无法取代阿根廷人的位置而离开巴萨,但瑞典人至今还因为09/10赛季梅西把创造的点球让他主罚的义举,和巴萨10号之间保持着很好的私人关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