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4000辆自驾车助威"客队" 申花球迷愿申鑫保级

2012年09月24日11:4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甘承栋

  “我们都来了,你们在哪?”上周六,申花球迷们从上海的四面八方,选择不同的交通工具,开赴“客场”金山,为自己心爱的球队助威。然而,看完球之后的他们,却发出如此感叹。

  周六下午,众多申花球迷陆陆续续踏上了前往金山征程。据了解,除了那些乘坐大巴前往金山的球迷会球迷外,还有部分球迷选择自驾车前往。“其实我们在首回合同城大战之后,就定好了22日来金山的计划,虽然路途相当于去个客场,但是我们觉得选择自己出来,比较自由。”申花球迷小江回忆,早在5月12日第一次德比之后,他和他的朋友们就定下了9月22日自驾车来金山为申花助威。“中午,我们两辆车12点在沪太路汶水路集合,之后先走中环,然后沿着莘奉金高速公路一路向西,一个半小时之后抵达了金山。”在历经70公里之后,小江一行人并没有直接去体育场,而是去吃了午饭。“我们直接去海鲜一条街吃饭,并且点了三黄鸡吃,本以为能博得好口彩的,没想到比赛结果会是这样。虽然平局并不是不能接受,但是在场的球员像丢了魂一样,上下半场踢得判若两队。”

  记者从负责此次安保工作的金山公安分局处了解到,本场上座人数为18060人,是金山体育场做为申鑫中超联赛主场以来上座率最高的一次。多方配合在体育场外围道路上临时开辟多个停车场供球迷使用,仅停在停车场的私家车就达到4000辆。

  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选择自驾车前来看球的球迷当中,有一位戴着头盔、骑着摩托车抵达球场球迷入口的球迷尤为引人注目。这位球迷叫蒋大伟,当天下午2点他从明中路九新公路出发,4点10分抵达了金山。“一路上由于天空中正下着雨,穿着雨披驾驶着一辆轻便摩托车,所以开得比较慢。看完球之后,我也同样开着摩托车回家。晚上10点不到比赛结束,到家大约在11点左右。家里到金山体育场,一个来回不到100公里,用了4升油。”而对于这场比赛,以这样的方式来看比赛的他,自然也是感慨万千。不过客观点来说,我倒是希望申鑫能保级成功,毕竟未来上海能有三支顶级联赛球队,这是上海足球的骄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