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败走泉城延续“魔咒” 吉马良斯承认失败

2012年09月24日08:03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败走泉城 泰达延续“魔咒”(图)

  本报讯 (记者 李航) 职业化以来,泰达从未在鲁能主场击败过对手,中超联赛后,4平2负更是完全处于下风。因此,昨晚与鲁能一战,在泰达将士眼中,除去胜负外,更包含了打破魔咒的含义,但遗憾的是,泰达在缺少众多主力的情况下,客场0:2完败给鲁能,客场不胜对手的尴尬纪录仍在延续。

  由于鲁能刚刚更换了主帅,更为熟悉泰达情况特点的吴金贵上任,让吉马良斯客场抢分甚至改写不胜纪录的希望艰难了许多。另外,鲁能处于保级阶段,本场比赛求胜的欲望显然比泰达更为强烈。正因为如此,从比赛一开始,鲁能便给泰达防线制造了压力,韩鹏、王永珀、安塔尔、蒿俊闵等进攻球员轮番“轰炸”,如果不是杨启鹏有神勇发挥,泰达球门也许上半场就会失守。在反击无力的情况下,泰达城门终于在下半场开场不久被对手攻破,但让泰达略显尴尬的是,为鲁能打入第一粒进球的却是昔日旧将蒿俊闵,他用自己最不擅长的进球方式,头球破门得分。

  随后,鲁能又利用角球机会,由中卫汪强破门,锁定了胜局。“我觉得这场比赛,对手应该胜利,我们上半时打得不好,下半时对方打进第一个进球之后,我们好了很多,但是对方的第二个进球对我们打击很大,场上剩余的时间已经无法让我们进行反击。”面对无力回天的局面,吉马良斯也是倍感无奈,毕竟球队无论在整体实力还是个人能力上,与对手存在一定的差距。确实,吉马良斯所言不虚,全场下来泰达仅有2次禁区外攻门,而对手射门次数多达10次以上,光是杨启鹏就做出了多次扑救才化解鲁能的进攻。

  另外,泰达本场比赛防守反击几乎没有太大的威胁,除去杜震宇早早因伤下场打乱计划外,更重要的是,泰达不适应对手近乎全场的贴身逼抢,横传、回传球过多、无谓失误过多、推进速度缓慢、后防“防空”能力不足、年龄偏大的劣势也在比赛中暴露得较为明显。“我们这场比赛控球不好,我们轻易地丢球很多,这和我们以前的比赛差距很大,这是我们失利的原因。”吉马良斯赛后也不得不承认,这场比赛泰达是完败给对手。

  可以说,在没有任何优势的情况下,泰达输球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但较为尴尬的是,算上本场比赛,职业联赛以来,泰达客场与鲁能有过17次交锋,但无一取得胜绩,鲁能的主场也成为泰达中超对手中唯一没有被“攻陷”过的地方,而本场比赛失利后,泰达改写纪录的希望只能等到下赛季,这也成为泰达将士心中最大的遗憾。

  除此之外,输掉本场比赛后,泰达排名已经降至第7位,距离排名第三和第四的富力、国安,积分差距已经达到6分,在还剩下5轮联赛的情况下,泰达冲击亚冠的希望极为渺茫。

  作者:李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