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丹谢杏芳大婚|林丹谢杏芳婚礼 > 林丹谢杏芳大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谢杏芳大婚众星祝福 9年爱情长跑修成正果

2012年09月24日13:3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丁淑莹 婚礼司仪为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主婚人是国羽总教练李永波,三位伴郎鲍春来、陈金、任泉以及三位伴娘李雪芮、王仪涵、杨净如相伴左右,这场号称嘉宾阵容空前强大的体坛婚礼昨日在北京工业大学羽毛球馆举行,林丹身穿军装,为蒙着透明头纱的谢杏芳戴上婚戒,宣告长达9年的爱情长跑终有完美结局。

  林谢婚礼的场地选择在北工大羽毛球馆,是因为这里是林丹夺取第一个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的福地,更是他和谢杏芳一起征战奥运会的地方;时间定在9月23日,则因这天是中国农历八月八日,既暗合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时间,又是中国人普遍喜欢的吉利数字“8”。

  据透露,举办婚礼的主体育馆一天的租金就在20万元人民币以上,婚庆公司从9月20日开始布置,到婚礼举行有4天,光是租金一项就接近百万。另外,林丹婚礼现场摆放的鲜花,仅仅是插花师傅就聘请了十位,花朵多达上万朵。而为了确保婚礼顺利进行,林丹还聘请了200人规模的专业保安团队,从婚礼前一天下午开始,不光北工大羽毛球馆不允许进入,就连场馆外围都将进入警戒状态。

  参加“神雕侠侣”婚礼的嘉宾接近千人,数十名国家队羽毛球队队员前来捧场,郁钧剑、黄宏、赵文卓等娱乐圈明星也到场恭贺,婚礼更由名家郎朗献奏钢琴曲作为序幕。不过,林丹此前盛情邀请参加婚礼的羽坛四大天王之三,李宗伟、陶菲克和盖德均没有亮相,陶菲克和盖德都因事不能应邀,而原本想日本公开赛后赶赴北京的李宗伟也因为要打决赛而来不及到场。不过,三位天王均以不同形式给予林丹和谢杏芳婚礼的祝福。

  除此之外,两人的婚礼现场还有10名球迷代表,他们为林丹和谢杏芳带来了国内外一共35个国家和地区的球迷祝福,并通过视频在两人的婚礼上播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