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丹谢杏芳大婚|林丹谢杏芳婚礼 > 林丹谢杏芳大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坛神雕侠侣大婚留佳话 林丹:婚礼超越奥运会

2012年09月24日13:54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王冠楠报道 9月23日,农历八月初八,林丹、谢杏芳这对相恋九年的羽坛金童玉女终于喜结连理。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这个2008年时见证两人在北京奥运会上一金一银的“福地”,一对新人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在婚礼上,林丹用深情一吻将这幕甜蜜浪漫的戏码推向高潮。除了承诺会永远爱谢杏芳之外,这位羽坛全满贯得主还坦言,今天结婚的感受已经超越了奥运会。

  强大的嘉宾阵容、重量级的伴娘伴郎团队、羽球总教练李永波亲自致辞、白岩松担任婚礼主持,一切的一切都昭示着,林丹想给谢杏芳一场盛大难忘的婚礼。但是对于新娘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新郎的心意。为了彰显用心,林丹在细节上也是做足了功夫。他别出心裁让爱犬亲自送来婚戒,然后郑重地套上新娘子的无名指。

  戴婚戒之后是亲吻新娘的环节,摩拳擦掌的林丹终于等到了这个机会。在全场的欢呼声当中,他送上深情一吻,而且这一吻的时间可不短,难怪有网友在微博调侃林丹有点“没完没了”的意思。玩笑归玩笑,大家对于这对金童玉女都是抱着祝福的心态,看到如此幸福甜蜜的一幕,不少人为之动容。

  对于羽毛球球迷来说,林丹和杏芳的爱情故事他们并不陌生,两人从相识到相恋再到长相厮守,一路走来历经不少磨难。尤其是谢杏芳退役之后,两人聚少离多,林丹一直在为伦敦奥运会付出努力,而阿芳则始终甘当他背后的贤内助。所以,在今天的婚礼上,林丹当众大声向谢杏芳表白:“我会永远爱你! ”更值得一提的是,超级丹表示,今天婚礼的感受已经超越了奥运会!毕竟,一生只有一次。

  昨晚,有1000位左右的嘉宾出席这场盛大的婚礼。其中,中国羽毛球一队队员都收到了邀请,原本计划参加日本超级赛的部分队员也都退赛参加了婚礼。因为嘉宾人数众多,到现场的时间又相近,以致于入场时一度出现了拥堵。

  红白相间的巨大签名板,球拍型的舞台,如奥运会门票般的请柬,世界冠军当伴郎伴娘,婚礼现场充满了运动元素。 6层高的大蛋糕,每瓶喜酒上都印有林丹和谢杏芳的合影。婚礼的主色调选用了谢杏芳喜爱的淡紫色和乳白色,主题为“分享”。一面15米长、贴有1600多张相片的照片墙上,记录了林丹和谢杏芳的成长,还有和家人、朋友、队友的合影。

  婚礼不仅吸引了众多体育圈内将士,还有文化娱乐圈的黄宏,鲁豫,毛宁、瞿颖等人的到来。遗憾的是,大家所希望看到的“林妈”陈奕迅并没有出现在林丹的婚礼现场。尽管婚礼的排场很大,但是林丹的婚礼并没有邀请媒体参加,仅有的几家媒体,都是以纯朋友的身份出席。不过由于场地有限,仅能放下40桌左右,而参加婚礼的人数远远超过400人,所以现场有不少人都是站着看完婚礼的。

  据透露,在北京的这场盛大婚礼结束后,林丹还将在下月中旬左右,在老家福建龙岩再办一次3天左右的婚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