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丹谢杏芳大婚|林丹谢杏芳婚礼 > 林丹谢杏芳大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谢杏芳大婚充满趣闻 为接新娘林丹大跳热舞

2012年09月24日13:57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林丹从14岁开始暗恋谢杏芳,五年后要到了她的手机号码,21岁开始相恋,如今,30岁的他们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林丹说要让这场婚礼给谢杏芳留下最好的回忆。

  刁难 先做俯卧撑,再跳四小天鹅

  昨日一早,林丹与伴郎团等成员从家中出发,来到谢杏芳的门外接亲,不过娘家人可不会让新娘这么容易就被接走。伴郎由鲍春来、陈金以及林丹在演艺界的朋友任泉担任,而伴娘由王仪涵、李雪芮及谢杏芳的一位圈外好友担任。

  在伴娘们的刁难下,林丹也豁出去了,当众来一段自创的舞。伴郎们随即也加入其中。在经过跳“四小天鹅”与热舞“Nobody”等环节,终于见到了打扮得端庄美艳的新娘谢杏芳。在看到新娘的那一刻,林丹情不自禁地跪在了对方面前,送上了深情的一吻。

  惊喜 郎朗隔空演奏送祝福

  林丹、谢杏芳大婚,正在美国巡演的郎朗特别录制了一段视频送给两位新人。在这段视频中,郎朗先是对着镜头说,“林丹、谢杏芳,我是郎朗。我在美国巡演,在这里为你们的婚礼献上一曲。”之后,他深情款款地弹奏了一曲《婚礼进行曲》,并在结束的时候对着镜头表示,“祝你们在一起永远幸福、快乐。 ”

  遗憾 李宗伟、陶菲克、盖德齐爽约

  在过去的九年里,林丹、李宗伟、皮特·盖德和陶菲克堪称世界羽坛的四大天王,场上四个互为对手的运动员在场下却惺惺相惜。此前,林丹也邀请皮特·盖德、陶菲克和李宗伟参加自己的婚礼,羽坛四大天王有望聚首,不过遗憾的是,最终另三位天王全都爽约没能来参加林丹的婚礼。

  皮特·盖德和陶菲克之前就表示有事不能来参加婚礼,四大天王里和林丹故事最深的李宗伟表示会参加,甚至考虑送何种礼物。但是,昨天在林丹婚礼的同时,李宗伟在日本公开赛上最终拼得了冠军,遗憾缺席林丹的婚礼。没能亲自前来道喜,李宗伟在夺冠后说:“林丹谢杏芳,祝你们新婚快乐,早生贵子,白头偕老!很抱歉没办法参加你们的婚礼。 ” 首席记者 王冠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