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肖像!C罗不高兴原因曝光 若得逞皇马支出3000万

2012年09月24日14: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曝C罗不高兴为了夺回肖像权


  一周前的伯纳乌,弗洛伦蒂诺拥抱了国家队归来的C罗,并在他的耳朵边轻轻说了一句话:“现在,你该感到快乐了吧。”西班牙媒体分析,皇马主席的行为基本证实,马德里俱乐 部将向葡萄牙人低头,尽快同意他的加薪要求,甚至给出了新年薪的确切数字:1500万欧元。但随后,关于C罗涨薪的消息就此没有了下文。葡萄牙人不满涨薪幅度?亦或伯纳乌叫 停了续约进程?根据《阿斯报》的最新消息,9600万先生的续约的确闹出了新风波。

  作为皇马的喉舌媒体之一,《阿斯报》众多随队记者都能第一时间获悉“白宫”俱乐部内部发生的大小事件。记者马塔利亚纳斯就在该报的专栏中透露,C罗真正在皇马感到不开心 的原因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无法拥有自己100%的肖像权。当然,这还是和金钱直接挂钩。从目前C罗的肖像权归属来看,球员自己只拥有60%的权利,其余的40%则属于皇马俱乐部 。这也意味着,葡萄牙人球场外通过自己的商业影响力赚到的每一个欧元,自己都只能得到其中的60%。从目前C罗每年广告收入2000万欧元的标准来看,真正能进入他个人账户的 只有1200万,其余的800万都将归属伯纳乌。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皇马拟定开出的1500万欧元年薪并不能满足C罗的心理目标。在涨薪和全部回收肖像权之间,葡萄牙人更倾向于后者,因为回收肖像权能够带来的1800万年度收入,将高于俱乐部开出新年薪大约300万左右。此外,工作合同的年薪一般仅属于球员个人,但从广告收入中,球员经纪人公司还可以获得一部分分成,这也意味着,C罗的要求也 更加符合其背后门德斯经纪团队的需求。更关键的是,肖像权的归属还体现了球员在俱乐部的地位,虽然和其他肖像权100%属于皇马的队友相比,仅交出部分权益的C罗已经享受了 特别待遇,但和100%拥有自己肖像权的梅西相比,葡萄牙人还是感到了自己在俱乐部中的地位并不如阿根廷人那样不可或缺。

  《阿斯报》指出,C罗要求俱乐部归还40%肖像权,在得到拒绝答复后,立刻感到“很受伤”。但在皇马方面,弗洛伦蒂诺并不愿意为葡萄牙人开出这个先例,在皇马主席眼中,9600万先生为俱乐部带来的商业收入根本没有达到预期表现,更是远远不如当初的小贝,本身就意味着允许其保留60%肖像权的决策的失误,更不用说将剩余的40%拱手相让了。更重要的是,如果为葡萄牙人涨薪到1500万欧元,承担43%新税率的皇马支出大约在每年2630万欧元;但如果为了交还肖像权而签署新合约,皇马不但白白扔掉每年800万的商业收入 ,更要按新税率为C罗的1200万现有税后年薪支出2105万欧元,每年实际支出将达到2905万。

  如果马塔利亚纳斯的曝料属实,C罗和皇马之间将很难在新合约的收入分配上达成一致。由于葡萄牙帮的坐大,弗洛伦蒂诺一时找不到除了退让外的解决办法。但忍耐总是有底线的 ,从目前伯纳乌有意将续约拖延到明年进行的策略来看,皇马主席显然在等待9600万先生率队勇夺俱乐部历史第10座欧冠的发生,如果后者无法让其得偿所愿,C罗的去留很可能就 会变成一幕全新的悬疑大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