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粒头球送吴金贵鲁能蜜月期 泰达延续济南不胜

2012年09月24日14:43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此前六轮不败的好状态,难以改变职业联赛客场不胜山东鲁能的历史。换帅后的鲁能队用一场干脆利落的胜利给主帅吴金贵献上了一份见面礼,而泰达队则成了鲁能和吴金贵“蜜月期”开始的牺牲品。

  泰达队处处受制

  与很多刚刚换帅的球队一样,送走了滕卡特的鲁能队,同时送走了此前的低迷状态。对手展现出的攻击力和他们在积分榜上第12位的排名严重不符。鲁津之战从第1分钟开始,便让泰达队显得有些束手无策。尽管蒿俊闵的射门被挡出,但这只是鲁能队进攻的开始。面对对手的狂轰滥炸,泰达队的后防线显得有些手忙脚乱,甚至在中场便丧失了控制权,只得任凭对手一次次威胁自己的球门。由于戈扬累计4张黄牌停赛,主帅吉马良斯用“万金油”苏萨卡搭档李玮锋组成中后卫组合。虽然苏萨卡脚下抢断凶狠,但在防守高空球时,他的身高成了软肋。大多数时间中,只能看到李玮锋一人在与对方韩鹏和马塞纳等人一次次争抢着头球。另一方面,湿滑的场地也让泰达队很受伤。状态不错的杜震宇在一次拼抢中扭伤了肌肉,只能在踢了半小时后就被陈涛替换下场。在休息室紧急处理了10分钟后,杜震宇才一瘸一拐地走回了替补席。赛后,杜震宇无奈地说:“比赛之前场地里洒了很多水,场地挺滑的。加上那次拼抢又被对手顶了一下,倒地后大腿立即抽筋了。感觉肌肉都拧成了一个疙瘩。自己以为跑跑就能抻开了,谁知道还是不行。”

  意料之中的失球

  在硬顶了45分钟后,泰达队的城门终于失手。失球的方式最终还是头球,只是进球的队员是身材并不高大的蒿俊闵。失球之后,泰达队也终于提起了点神儿,场面也不再被动。这段时间,也被主帅吉马良斯认为是泰达队在本场比赛中表现最好的时段。他说:“我们上半时表现得很不好,直到第一个失球后,队员们才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不过,泰达队的进攻并没有将比分扳平,反倒是对手再下一城。汪强的头球吊射让比赛失去了悬念,吉马良斯赛后说:“第二个进球彻底‘杀死’了我们。我们那时已经很难将比分扳回来了。”

  对手配得上胜利

  在经历了一场完败后,吉马良斯承认对手更加配得上胜利。他说:“我觉得对手理应获得一场胜利。他们不仅在制空权上取得了优势,而且在控球上也更胜一筹。我们总是轻易丢球,这和球队此前的表现有不小的差距。”

  没能改写客场不胜鲁能队的历史,吉马良斯也只能无奈地选择向前看了。他说:“我们现在要做的事,就是把精力放在下轮与辽宁宏运队的比赛上来,希望队员们将丢掉的分数赢回来。”不过,后防大将李玮锋由于在比赛中与主裁判理论而吃到黄牌,下轮将自动停赛,如何避免下轮比赛在制空权上再次吃亏,或许已经成为吉马良斯首个需要解决的问题。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

  上图 鲁津两队门前混战。本报记者 宁柯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