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丹谢杏芳大婚|林丹谢杏芳婚礼 > 林丹谢杏芳大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豪华大婚五宗“最” 两百保安防记者最严谨

2012年09月24日15:04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赵峰

  2012年9月23日,周日,农历八月初八。在这样一个黄道吉日里,林丹和谢杏芳这对羽坛侠侣终于结束了九年爱情长跑,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林丹拿下第一个奥运会男单冠军的地方,举行了盛大婚礼。在婚礼上,林丹用深情一吻将这幕甜蜜浪漫的戏码推向高潮,除了承诺会永远爱谢杏芳之外,这位羽坛全满贯得主还坦言,结婚的激动已经超越了奥运会。

  “四小天鹅”抱得美人归

  昨日一早,林丹早早地从床上弹了起来,衬衣、领带、西服,好一番精心打扮过后,走到楼下和三位伴郎陈金、鲍春来、任泉会合。白色的加长版悍马早已蓄势待发,大家簇拥着林丹前去接亲。北京城的另一端,换上洁白婚纱的谢杏芳也已经在多位伴娘的帮助下准备妥当,几位小姑娘开始出谋划策,准备鬼点子来刁难林丹。

  9时刚过,加长悍马如约而至,手捧鲜花的林丹第一个冲进谢杏芳的房间,单腿跪地迎娶谢杏芳。几位伴娘可没那么好说话,先是索要红包,然后让伴郎们做俯卧撑,闹得整个房间欢声笑语。这还不算完,接下来又要他们跳舞,舞曲分别是《NOBODY》和《天鹅湖》。

  “你们刚好四个人,跳一段四小天鹅吧。”别看林丹在赛场上威风八面,战无不胜,但面对这几位伴娘超级丹真的是束手无策。“来来来,一起凑过来,跳一段就跳一段!”在林丹的招呼下,陈金、鲍春来、任泉加上林丹,四人相当滑稽地来了一段“四小天鹅芭蕾舞”。

  最终,还是坐在床上的谢杏芳体谅老公,大大方方地接过了林丹手里的鲜花。而超级丹顺势一吻,然后用力一抱,美人终于归自己啦。

  娱体群星齐来助阵

  如果说迎亲只是拉开了超级丹婚礼序幕的话,那昨晚星光璀璨的晚宴绝对将这场超级婚礼推向了最高潮。

  下午3点半,林丹和谢杏芳以及伴郎、伴娘们早早来到北京工业大学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最后一次实地彩排。随着时间的推移,奥体中心外聚集了越来越多的粉丝,而各位嘉宾也开始步入会场。那样子,颇有一点奥斯卡颁奖晚会前走红地毯的感觉。

  于洋、白岩松、蔡赟、傅海峰、谌龙、张博、赵蕊蕊、汤仙虎、黄宏、郁钧剑、赵文卓、谢娜等一干体育界、娱乐界的明星大腕纷至沓来,现场球迷相机、手机、摄像机,拍个没完。不过,这种热情也闹了一个笑话,一个普通人不合时宜地要驾车通过这里,结果被围在中间拍个不停,这可吓坏了这个驾驶员,赶紧放下玻璃大声喊:“我是路过的,我是路过的!”在一番大笑声中,这个哥们总算全身而退。

  激情一吻没完没了

  晚7时,林丹与谢杏芳的结婚典礼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林丹的出场很惊艳,一身笔挺的绿色军装让所有人为之一振,看来不管是夺冠后的军礼,还是结婚时的军装,超级丹从未忘记自己的军人身份。

  婚礼的高潮被一只名叫辛巴的小狗推向极致,只见这个小家伙背着两个精美的礼盒跑上看台,礼仪小姐小心翼翼地从它身上取下礼盒,这里面是林丹和谢杏芳的结婚钻戒。把戒指戴在心爱的人手上,两人情不自禁地深情一吻。就在此时,台下的嘉宾也为他们真挚的感情所打动,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不过,掌声过后,台上两位主角的嘴唇依旧黏在一起,这让嘉宾们顿时爆发出了笑声和起哄声。“可以了,回去再亲!”“林丹,有完没完啊?”主持人白岩松马上打趣道:“咱们先暂停一下,晚上回去想亲多久就亲多久。我现在替现场观众问一个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你们准备什么时候生一个‘小丹’或‘小芳’啊?”腼腆的谢杏芳脸一下子红到了耳朵根,小声地说道:“争取明年吧。”林丹马上附和道:“我听她的。”这一唱一和顿时引爆了全场的笑声,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带头鼓起掌来:“一定要说到做到啊!”而蔡赟、傅海峰等老队友则马上起哄:“这是你自己说的话,我们保证一个月不请你喝一滴酒,看不把你憋死!”

  豪华大婚五宗“最”

  最昂贵·租用场地斥资百万

  要想在北京工业大学里的奥体中心办婚宴,殷实的家底绝对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单纯的场地租金就是每天30万元人民币,从21日封馆布置现场开始至昨晚婚宴圆满结束,林丹仅租赁场地这一项费用就要斥资近百万元人民币。

  据记者了解,林丹大婚初步打算邀请的嘉宾在400人至500人之间,不过最终入场的人数接近了1000人。

  最严谨·两百保安严防记者

  林丹大婚这样的大事自然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可惜的是,在这次与保安的“战斗”中,媒体记者全面落入下风,实在是安保措施太完美了。

  早在22日晚,奥体中心的周边就架起了第一道铁栅栏,其中只有四个门可以供人或车辆进出,但每个位置都至少有五名保安站岗。在进入内场通道后,每一名嘉宾都会主动通报姓名,然后由保安带到指定的座位坐下。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保安表示:“我们都是北京某保安公司的职员,这一次一共来了两百多人,目的就是维持现场秩序,让婚礼现场顺利进行。”

  最风光·众多豪车现场比拼

  从昨天下午5时开始,一辆辆豪车呼啸而至。品牌、款式、颜色等令记者目不暇接,硕大的停车场绝对可以与某些车展相媲美。

  最早抵达现场的嘉宾是林丹在国家队的队友于洋,她的座驾是一辆林肯吉普车。接下来是央视主持人白岩松,令人艳羡的奥迪Q5。随着越来越多的嘉宾抵达现场,豪车也络绎不绝起来,奔驰、宝马、路虎、法拉利、保时捷、奥迪……

  最意外·白岩松出任主持人

  央视名嘴白岩松的出现确实让所有人吃了一惊,因为在之前的相关报道中,他的名字从来没有和林丹结婚挂在一起。可是在昨晚,他不仅来了,而且还担任了相当重要的角色——婚礼主持人。

  在随后的婚礼上,白岩松又干起了主持人的老本行——这一工作不是一直盛传是李永波来亲力亲为吗?面对记者的疑问,白岩松笑着说:“如果李指导愿意的话,我可以跟他配合打‘双打’。”

  最痴心·球迷苦等十一小时

  夕阳西下,夜幕低垂,奥体中心里面已是其乐融融、灯火辉煌,可在门外仍有一位戴着眼镜的小伙子孤独地不肯离去。“我已经在这等了林丹十个小时了,不在乎再多等一小时了。”小伙子说。

  据他自己介绍,他从早晨9点钟就来到了奥体中心门口,只要能够亲眼看一看林丹和谢杏芳的真面目就心满意足。可遗憾的是,他的这一愿望一直没有得到满足,于是就这样一直痴痴地等,傻傻地等,直到华灯初上。(特派记者赵峰北京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