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京赛-伊万收退赛礼 巴托丽横扫伊达公子晋级

2012年09月24日1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168,400美金的WTA超5赛事东京泛太平洋公开赛继续进行单打首轮比赛的争夺,11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在6-3/2-0领先时收获了捷克人哈拉瓦科娃的退赛礼,轻松晋级第二轮;9号种子巴托丽以6-1/6-4横扫了伊达公子,将对这位传奇老将的全胜记录扩大到了四场。另外,15号种子卡内皮、波兰的U-拉德万斯卡和德国美女格尔格斯等人也顺利晋级第二轮。

  9号种子巴托丽首轮的对手是本土传奇老将伊达公子,双方此前交手三次,巴托丽保持全胜。首盘比赛双方在每局都争夺的比较激烈,但年轻了14岁的巴托丽总是能拿下更多的关键分,这样她只让对手保住了挽回颜面的一局,首盘6-1轻松拿下。第二盘伊达公子逐渐稳定了状态,也在9号种子的发球局拿到了多达5次的破发机会,可惜她只抓住了其中的1次,最终还是巴托丽技高一筹,两度破发后以6-4锁定胜利,豪取对这位传奇老将的四连胜晋级第二轮。

  11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和捷克双打好手哈拉瓦科娃此前从未交过手,今天比赛伊万在首盘的发挥堪称完美,她轰出了3记ace,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点,反观哈拉瓦科娃虽然顽强化解了5次破发危机,但最终还是被伊万破掉一局,从而以3-6输掉了首盘。第二盘伊万轰出love game保住了自己的首个发球局,而哈拉瓦科娃的第一个发球局挣扎了一番后又遭破发,之后捷克姑娘不甚扭伤了大腿,最终退赛保送对手晋级。整场比赛仅耗时44分钟。

  德国虎牙妹利斯基尽管刚刚度过自己的生日,但还是没能摆脱近期的低迷状态,她的对手是从资格赛中杀出的英国新星沃特森。首盘利斯基错失了全部的4次破发机会,结果被对手拿下一次关键破发以4-6先失一盘。第二盘双方都在第一时间两度破发,比赛被拖入抢七。抢七局中一盘在手的沃特森发挥更加稳健,最终她以小分7-3锁定胜利,耗时1小时37分钟晋级第二轮。

  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奥地利的帕斯泽克以6-4/6-3淘汰了资格赛选手吉奥吉,另一位资格赛选手帕门蒂尔以6-3/6-4淘汰了同胞科内特,波兰的U-拉德万斯卡6-2/6-4横扫了一位日本选手;资格赛球员汉普顿以两个6-2横扫了持外卡参赛的加西亚,15号种子卡内皮6-1/6-4横扫埃斯皮诺萨,瑞典的拉尔森6-3/3-6/7-5险胜奥普兰迪,德国美女格尔格斯6-3/6-2轻取尼库莱斯库,缩胸少女哈勒普6-2/6-3轻取单反好手纳瓦罗,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苦战近3个小时以4-6/7-6(4)/6-4逆转哈萨克斯坦美女舍夫多娃晋级第二轮。(搜狐体育 王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